男人這幾處長肉,命好福氣多

    6876閱    字型: 

看一個女人是否有福相就看她們是否長得珠圓玉潤,其實男人有沒有福相同樣可以從他的外表看出來。今天小編要說的就是男人這幾處長肉,命好福氣多,以后必定身家不菲。那么究竟要哪幾處長肉呢?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鼻頭有肉

鼻頭有肉是暗示著自己的正財運旺盛,事業上會大放異彩。在生意好時甚至可以日進斗金,即使是淡季也不會出現破財的現象。并且鼻頭有肉的人特別具有領導能力和人緣,無論走到哪里都可以遇到貴人,并且那些貴人大多數都是社會上的精英骨干分子。因為當他們遇到難題時,總會有貴人幫他們一起度過難關,所以他們的這輩子都比較順利,福氣多,注定身家不菲。

肩膀有肉

肩膀有肉的男人有擔當,富有責任感,總是把家庭和事業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因此他們總是兢兢業業,非常勤奮地在為家人創造更好的條件。這種男人一般在年輕的時候就有一番大作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財富也會與日俱增,注定身底豐厚,命好福氣多。

手掌有肉

手掌有肉的男人代表著這個男人的財運旺,能力出眾。他們生財有道,哪怕是隨便的小投資都可以收獲豐厚的利潤,所以手掌有肉的男人天生就運氣好,不僅能賺錢還能守住財富。對于他們來說打江山容易,守江山穩。所以他們一旦發財,必定可以富到老。

下巴有肉

下巴有肉的男人大多數非富即貴。因為下巴有肉的男人大多數都是心胸開闊,心里能夠容納百川的人,他們充滿了正能量,走到哪里都是一副積極向上且充滿陽光的樣子。他們積極的心態也很容易感染身邊的人,所以他們充滿了號召能力,自然而然賺起錢來就比別人要順利得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