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成為賭神的面相嗎

    6461閱    字型: 

我們在許多影視劇中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場景,主人公手里的撲克或麻將可以翻手為云覆手為雨,動輒千萬乃至億萬資產瞬間易主,有的一敗涂地、傾家蕩產;有的則名封賭神。相信也會有不少人在羨慕這些江湖中的傳奇人物,希望自己可以有這樣的賭運。不過“十賭九輸”是個真理,即使你賭運再好,總有翻船的一天。賭博其實往往靠的是第六感覺(出老千除外),賭運佳的人往往緊要關頭敢下大注,并不是他有多少的分析判定能力,往往就是他一瞬間的感覺。

那么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哪些人有這樣的賭運呢?

第一、鼻子頭要圓,光彩潤麗,鼻子的兩側(鼻翼)要圓而張開,當然張開不是鼻孔朝天。有些人鼻子很好也能發財,然而假如鼻翼不張開往往是勤儉起家,而不是有賭運。

第二、命宮(兩眉之間)要寬,這樣的人度量大,不會為自己開始輸點小錢兒變得畏畏縮縮。

第三、眼睛修長,眼尾上揚,眉毛整體優美。這樣的人思慮深,反應快,能隨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并且是個性中有執拗的一面,賭場中想唬住他是很困難的。

第四、顴骨向前突出。顴骨代表一種霸氣,一種權勢的欲望,這樣的人只要瞅準了敢于下大注,賭場上的其他人往往被他的氣勢所壓住。

第五、耳廓清楚,耳朵邊沿向前突出。這樣的人富有攻擊性,會積極主動地發起進攻。

第六、嘴巴大,最好是嘴角上揚而有力。這樣的人性格開朗,運勢強,體力好,精力旺盛,因此有持續性,不會到了下半場沒精神。

第七、下巴寬并且肌肉結實飽滿。這樣的人有超強的意志,富有果斷性,不會動搖自己的決斷力,不到最后是絕對不放棄的。

注意:要權衡一個人是否有賭運,還要參考很多方面,面相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請大家務必牢牢記住——十賭九輸,沒事時小玩兩把就行了,千萬不要嗜賭成性,不然很容易落得傾家蕩產的結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