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額頭看人一生運勢

    5.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額頭是人的神燈所在。從運勢好壞,前額部位最重要。由于額能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財運、桃花運等。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發現,名流商賈、王侯將相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他們的額頭不但光亮明潤,沒有瘤和破疤,額頭外形也生得極為美好。那么,究竟傳統的命理學是如何界定額頭的呢?

  1. 帝王額: 假如額骨隆起并能直貫頭頂,那么,此人有帝王之福。看看古時侯帝王將相果真如此。
  2. 貴壽額: 額骨峭峻廣闊,光澤明凈、且方長者,應該一生平安健康長壽,然而似乎命運會有反復。
  3. 營生額: 額頭起角、甚至有有兩大包且亮堂者。能夠在事業上有大發展,然而往往會犯桃花劫。
  4. 一偏額: 額頭左部偏者容易損父親,反之,額頭右部偏者容易損母親。留意不要言行上得罪父母。
  5. 窄頭額: 額頭窄小者做事比較小心翼翼,容易錯失良機。應該培養自己當機立斷的工作作風。
  6. 隆眉額: 左右眉骨高高隆起者,能行大事做高官,然而要注意往往高出不勝寒。
  7. 聰明額: 額部的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個部位端正者一定聰明伶俐;反之則反。
  8. 額上紋: 額上有好紋,比如:王字紋等,多為貴相。反之,假如額上亂紋交錯,則運勢不佳。女性則是出風頭之相。
  9. 額無紋: 額上闊平無紋而眼有神,則事業能順利。假如額上闊平無紋而眼無神,則一事無成。
  10. 井字紋:印堂有井字紋,高官可達。在企業里往往能獨當一面,是總經理、董事長之材。然而假如是女性往往會克夫。
  11. 川字紋:額上有川字紋主長壽。雖然平時會有小恙,然而總是能度過難關,長命百歲。
  12. 大字紋:額上有大字紋主兇。因此要小心謹慎,尤其是交友、投資更不能隨意而來。
  13. 懸針紋:懸針紋平時看不出來,皺眉時,才會出現。懸針紋者,勞心勞碌,夫妻生活易受影響。
  14. 額頭高:高額頭者聰明、好強又獨立。然而男性額頭高招桃花劫,女性額頭高克夫妨礙父母。
  15. 額頭寬:額頭寬女性,似乎是再婚之相。尤其額角向上,又有參差的女性個性特強,容易招是非。
  16. 前突額:前突額者,往往感情上豐富,對性頗感愛好,然而卻不太容易得到異性的歡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