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感情上易有新進展的生肖

    6289閱    字型: 

2019年已經過去快一半了,相信大家對各自的運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眼下所經歷的一切是不是自己預想的呢?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是否已經盡心盡力,得到自己應有的回報了嗎?在2019年下半年里,哪些生肖的人在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桃花會越來越旺盛呢?

生肖馬

生肖馬五行地支為午,在2019年,己土歲干食神透出,而太歲亥水為生肖馬的正官星和生肖馬有午亥暗合,為官來合我,是處于暗合之勢。這也就預示著屬馬的人在2019年里,自由自在,盡情的享受著美好生活。他們在2019年下半年,更是有“月德”吉星入命,為其催旺桃花,不但能夠帶來好的桃花運勢,而且還有貴人相助,如果還是單身男女,可真的要好好的把握機會了。可以多到外面去走走看看,多去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什么的,自然就有大把的機會接觸到優秀的異性,你的那個他(她)說不定就在其中。

生肖鼠

生肖鼠五行地支為“子”,2019年天干為七殺主事,地支比劫主事,寄生十二宮為帝旺,同時命犯桃花。這也就預示著他們今年可能會有兇星聚集,但是好在還有吉星庇佑,可為其排憂解難。屬鼠的人在2019下半年里,又有咸池吉星入命,預示著他們在下半年的桃花會越來越旺,感情方面也有了新的進展。尤其是還沒有戀愛物件的屬鼠男女,可以借著好運勢,找到一個優秀并且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假如發展的好的話,說不定到年底還有更好的訊息傳過來。但是已婚的鼠男女可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人,別因為外面的桃花而影響到自己的小家庭。

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2019年有吉星“太陽”入命,使其工作運勢有所提升,薪資上漲。而且還會因為自己表現好,而得到領導的認可,在工作方面給他們更大的發揮空間,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才華。屬狗的人在2019下半年,又有吉星“天喜”加臨。雖然“天喜”吉星沒有紅鸞星的作用要大一些,但是有了這顆吉星庇佑,他們的桃花也會越來越好,特別有助于單身男女,在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旺盛的桃花運對于單身的屬狗人來說,確實是好事,但是對于有物件的,或者是已婚人士來說,恐怕就要謹慎小心一些才好。

生肖豬

2019年屬豬人為命犯太歲之年,運勢不佳,諸事不順,勞苦心累還可能收獲較少。不過好在有吉星“紫薇”和“龍德”入住本位宮,不但能夠逢兇化吉,還給他們帶來了好的財運和運勢。因此屬豬的人在這個本命年里面,過得并不是太差。在2019下半年,還有主管感情運勢的紅鸞星入命,預示著屬豬的人的桃花會越來越旺盛,可謂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如果還是單身的話,不防多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遇到心儀物件的幾率也會大大提高。而且在這期間,要放平心態,做好一切準備,一旦遇到合適自己的人選,要勇敢表白,大膽出擊,不要再唯唯諾諾或者故意裝清高,不然后悔莫及。

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19年里有吉星“龍德”入命,使得他們在事業方面能夠獲得較大的提升。屬龍人一向做事認真負責,人際關系又好,加上又有吉星高照,更有利于工作的開展和事業方面的運營。在2019下半年,又因有主管感情運勢的“紅鸞星”入命,大大的催旺了他們的感情運勢。命書云:“紅鸞星動,姻緣臨門”,說明屬龍人在下半年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尤其是單身男女,認識異性的機會可能變得更多,而且是遇到優秀的并且適合自己的,如果可以好好的把握,相信他們很快就可以收獲屬于他們的甜蜜愛情。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