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際線的高低對運勢有哪些影響?

    字型: 

“無福之人跑斷腸,有福之人不用忙!”“氣質決定命運”這些話并不是空穴來風。古人曾描述有官相福相,大富大貴之人,一定會提到“天庭飽滿”。天庭也就是我們說的額頭。發際線的高低又決定了額頭面相的不同,發際線高的人,顯得高貴,聰明;發際線低的人,顯得平庸無為。那么,發際線的不同,對于一個人的整體運勢又有著怎么樣的影響呢?

所謂發際線,就是頭發與額頭的交界處。發際線即頭發的邊際線,形態高低影響著五官的協調。形狀上以圓潤自然為美。發際線很低,很矮,甚至靠近眉毛的后面者,顯得額頭窄小,有時會有幼稚的感覺。

心性特征

發際線低,額頭窄的人,個性比較極端,為人不是很靈活,有些刻板較真。發際線低的人不太理性,做事欠考慮,判斷力不強,容易斤斤計較,人際關系較差。

相反,發際線高,再加上圓圓的呈弧形的面相,一般額頭也會非常得圓潤飽滿,性格溫柔善​​良,心胸開闊,比較感性,容易結交到好朋友。這種面相的女人也非常旺夫!

事業運勢

發際線高且寬的人一般很聰明,并且應變能力很強,邏輯思維能力出色,如果再加上額頭飽滿者,額頭看起來很有光澤,這樣的人一般都能大富大貴。發際線高的人,事業運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很容易得到進展的可能性,而且面對問題也會有一定的悟性。相反,發際線低矮,甚至靠近眉毛的后面者,幼年的生活不是很好,未來的事業也不容易成功。

感情婚姻

發際線高的人,桃花運方面比較晚一些,但是旺盛程度也是讓人比較期待和羨慕的。這類人一般有內在的魅力,同時,也能令人對他們的外在產生興趣。相反,發際線坑坑洼洼,額頭低窄的人,個性十分頑固,很難接受他人善意的忠告。這樣的人在感情上,容易遭受挫折,婚姻也很難美滿。如果發際線還有旋兒,那就是雙重困難,像走在坑洼的路上還刮大風,婚姻之路就更加艱難了。

發際線的高低關系著我們額頭的寬窄,同時發際線也會關系著我們的命運與運勢。發際線的高低除了是天生的以外,也會因為后天的年齡或者脫發的原因造成,面相中認為發際線的高低寬窄都代表著不同的命運和運勢。

發跡線很低的人,命運坎坷,不會一帆風順,生活中總是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上學時,學習成績不會太過優秀,工作后,也很難得到老板的欣賞,默默奉獻卻不能被人所知。

發際線方正的一般以男性為主,男人有此發際線,做事務實,思路很清晰,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為人也很正直,與這樣的人打交道不會吃虧。

有人為了好看或者改運,借助植發修發的辦法,可是,這樣卻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唯有修心,多學習多提升個人修養,才是最為重要的。

源自: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