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蓋額頭運勢易受阻

    2.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學上說,額頭在人體的位置相當于“氣”的入口,也代表著人的早年運氣,很多面相學的研究者第一眼會看看一個人的額頭,額頭的高低、寬窄、發際線的情況等等,特別是對三十歲以下的年輕人,其表現的資訊更多。從發型上來說,就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劉海不要太長,將額頭遮住甚至有的年輕人還擋住了眼睛,這樣會使人時常感到迷茫,容易迷失方向。而且這種發型往往給人陰暗不明的感覺,不利于人際交往。

2、對于三十歲以下的年輕人來說,遮住額頭,相當于遮住了身體的氣口,就會影響你的運勢,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長劉海壓運。

3、頭發遮蓋了前額,對于單身的朋友不利于桃花運勢,遮擋了額頭,就擋住了自己散發戀愛的氣息,所以在保持美麗帥氣的同時,還要注意不要擋住了你的桃花運。

4、頭發往往隱藏著一個人對過去的依戀,“白發三千丈,緣愁似個長”,因此建議年輕的朋友們,要擺脫過去,想有一個新的開始,不妨剪個短發,露出你的額頭來。

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適當的留些劉海是可以的,但是完全遮擋住額頭,甚至眉毛、眼睛的,往往并非好事,因此提醒朋友們,在要靚麗帥氣的同時,不要影響了自己的運氣。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