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事業問題困擾?你的紫微命盤可為你解惑

    3215閱    字型: 

當下半年的鐘聲敲響,在一邊感嘆時光流逝之快的同時,一邊也將面臨著很多選擇。被事業問題困擾?你的紫微斗數命盤(查詢)可為你解惑。

高考生:該選擇什么樣的志愿,才能為以后的就業打好基礎?

大學生:畢業后的擇業問題該如何選擇,才能讓自己學有所用?

職場人士:如何讓自己晉升更快,找到最適合的職業?

這樣的選擇,總能牽動大家的心。對于很多人來說,選擇一份事業,其實是在選擇自己的人生。有關部門做過統計,若按每天8小時算,我們至少要花整整10.5年的時間在工作上。可見,事業不僅僅是經濟的重要來源,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關于擇業、就業等事業方面的問題,也會讓很多人感到迷茫和困惑。

人往往就是這樣,困惑越多,想得越多,往往越容易走進死胡同里。此時,命盤或許會成為你解惑的突破口。從一個人的命盤中,便可以窺探出他的事業發展特質,幫助找準職業定位。

一、如何找準職場定位?

從事業宮便可窺探出你在學業及事業發展上的特性。紫微斗數將造命整個人生吉兇禍福、人事活動分為十二大類,每類劃分成一個宮位。十二宮位中的事業宮(也叫官祿宮)則代表著一個人的就業形勢和職位高低。

紫微斗數對一個人的事業和職業狀況的預測,主要是將事業宮星曜作為觀察和研究的物件,進而來分析的。所以,當你在職場中有困惑或者感到迷茫的時候,不妨透過命盤中的事業宮,全面了解自己的事業特性,從個性出發找準職場定位。

二、如何讓自己晉升更快?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句話​‌‌運用到職場中就是,不想升職的員工不是好員工。作為一名職場人,找準職場定位,工作一段時間后,都會希望有機會能升職加薪,但是,如何為自己架好上升的梯子呢?這個時候,你可以參考下你落在事業宮中的主星特質了,以此來了解你的能力優、劣勢,揚長避短,發揮你的職場能力。

一般來說,事業宮有紫微星坐命,事業將平步青云,更有機會成為最高階層的負責人。而天機星落在事業宮,則會在企劃性、精神性職業上有所成就。

三、如何掌握職場的相處之道?

除了上面提到的事業宮,命盤里還有其他因素,也能影響你在職業上的表現,比如交友宮。它影響著個人與朋友、部屬、同事之間的人際關系與相處態度。用現代觀而言,可以稱為領導統御模式。在同事、上司、下屬眼中你是什么樣?職場交際你需要注意什么?交際盲點在哪?這些都可以通過交友宮體現出來。

比如,交友宮有太陽星,則多善于交際,但有時也會說多做少,需要學會寬容以待,才能在職場中展現其格局與氣度。了解交友宮中星耀的特質,能幫助你更快的掌握職場中的相處之道。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