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板不容易!紫微斗數看你創業會敗在哪一點?

    3484閱    字型: 

自行創業當老板不容易,往往一個念頭就能決定成敗。如果你自行創業,最容易因為什么而放棄呢?底下就由紫微黃曆網為大家分析,紫微14主星在創業當老板時,可能會放棄創業的原因。

注意:

  1. 請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七殺星

盲目擴充,不講后果

七殺星落入命宮的人,敢做敢當,很有闖勁,喜歡向前沖的感覺。行動會讓他們充滿干勁,所以如果創業當老板,過程中的挑戰會讓他們有享受之感。然而就因個性較沖動,相較之下也不太注意成本,嘗到甜頭時容易產生驕傲之心。因盲目擴張、不計后果而失敗的機率非常高。

破軍星

求新求變,難以堅持

破軍星在命宮者,求新求變,不畏困難,有很強的創新力,也有著不可小覷的破壞力。通常他們在很年輕時就想要自己創業當老板,而且易因為眼光獨到、能夠把握商機而成功。可是他們的持續力較弱,一旦遇到看似更賺錢的新興項目出現,就易棄舊求新,最后因變來變去難恒久而失敗。

廉貞星

心高氣傲,一意孤行

命宮主星為廉貞星的人,事業心強,又有股傲氣,只要是他們想要的,就不輕易放棄,甚至到了一意孤行的地步。如果創業當老板,魄力與求勝之心是他們的優勢。但是也容易因為聽不進人言,成見太深,造成處處受阻,最后因孤傲而遭到失敗。

貪狼星

野心勃勃,貪心太過

貪狼星落在命宮的人,頭腦靈活,足智多謀,多才多藝,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種人如果創業當老板,會很有干勁,也易因為拓展能力、人脈能力均強而獲得成功。他們容易失敗的地方是野心過大,導致設定的目標太大太遠,在求而不得時易產生放棄的念頭。

紫微星

虛榮心強,想一步登天

命宮主星是紫微星的人,眼光高,欲望強,不愿庸庸碌碌一生,想在這個社會揚名立萬。創業當老板對他們來說,就是達成這個目標的好方法,且憑著領導欲及領導力多能成功。不過,在還沒有成功以前,容易因為虛榮心太盛、想要一步登天,反而導致失足,因挫敗感而決定放棄。

天府星

處處受限,不得自由

天府星落入命宮的人,自由愜意,凡事隨性。他們不喜歡受束縛,想要的是輕松工作、快樂享受生活。若這種人來創業當老板,只要熬過初期的艱辛,穩定后就會很輕松,容易成功。只是難就難在創業初期,他們會感覺處處受到限制,加不完的班,做不完的事,讓他沒有自由,可能因此想要放棄。

武曲星

賠本負債,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

命宮主星為武曲星的人,對數位敏感而執著。對他們而言,創業就是為了賺錢,一切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創業都是耍流氓,所以他們絕不做虧本的生意。如果他們感到此業難以賺錢,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便會在理性評估與衡量后,果斷放棄。

天相星

眼高手低,輕言允諾

天相星在命宮的人,追求成功的欲望強烈,做什么事情都默默卯足了勁,一心想要出人頭地。然而,這種個性的人也容易設立過高的理想目標。創業當老板時,若過程相對順利,更易出現眼高手低、甚至輕言允諾的問題。等到答應的事無法兌現,或是做出的成果不如己意,就易產生放棄的念頭。

太陽星

激情退去,無心戀戰

太陽星在命宮者,一開始似乎對什么事情都頗具熱忱,行動積極,充滿熱情,只是這股積極的持續時間不長。在創業上的情況也是如此,一旦激情退卻,看不到希望,便容易變得意志消沉,或是心浮氣躁,無心戀戰,產生放棄的念頭。

巨門星

說而不做、或資金不足

命宮主星是巨門星的人,創業經說得頭頭是道,若是只聽他們一番話,會讓人感覺創業并不那么難。可是,要他們自己創業當老板,他們卻會找各種藉口不想嘗試。即便已經走在了創業之路上,他們也容易因為說多做少,或是資金不足、運轉不良而想要放棄。

天機星

想法太多太繁雜,行動卻慢半拍

天機星落入命宮的人,腦細胞活躍,想法特別多。他們可以詳細分析如何創業、哪些項目能賺錢,但卻遲遲沒有行動。即使好不容易開始創業之旅,他們還是瞻前顧后,前怕狼后怕虎,錯把機會當風險。這種人放棄創業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太多而錯失良機,導致自己失去信心。

太陰星

奔波勞碌,犧牲家庭,收獲甚微

太陰星在命宮的人,對家庭的依戀頗重。一旦創業變得越來越辛苦,特別是需要獨自一人扛起責任與壓力,而且還收效甚微時,他們就很容易產生放棄的念頭。沒錯,如果沒有親友家人的支援與助力,為了創業而顧不了家時,他寧可不創這個業。

天梁星

受人影響,不敢冒險

天梁星在命宮者,行事頗為謹慎,不輕易冒險。他們不喜歡挑戰高難度任務,又對周圍人的意見很在意。如果他們聽到太多負面的訊息,或是親友不支援,就會產生逃避、放棄的念頭,甚至還沒行動,創業的想法就胎死腹中了。

天同星

求助無門,得不到支援

命宮主星為天同星的人,追求穩定,害怕波動,創業當老板多是被人推著往前走。若能持續獲得支援與援助,還能穩中求發展。如果創業過程遇到困難,卻又求助無門,得不到支援時,就會因為抗壓力不足而容易產生放棄的念頭。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