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三種不良風水極易讓你失業!

    4160閱    字型: 

非常多的緣主都是會選擇年后更換新工作,美其名曰:“新年新氣象”。但是有些緣主卻是被迫尋找新工作,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被老板解雇。今天就來說說容易導致失業的風水是怎么樣的,對自己目前工作很滿意的緣主可是要注意了!

一、辦公位置背門而坐

門是進入的必經之處同時也是是辦公室的氣口,納氣之所,其中包括生氣和煞氣,因此人是不能背門而坐的;人如果背著門口而坐,座后沒有依靠,背后有人來人往的雜氣沖擊,長期如此,坐于此位的辦公室人員會時常時常受生氣和煞氣相沖,導致個人磁場混亂,思緒雜亂運勢低迷做的決策往往會失誤,工作上容易遇小人、事非等等,這種情況在風水上叫“冷風吹背”。

調整妙招:調整辦公桌的擺放位置,換到不是背門而坐的方位;但對于辦公室的小職員就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了,因為很多辦公桌的位置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擺放的,可以選擇一張有較高靠背的椅子來坐,椅背上可以搭一件黃色的外套,以增強靠山的作用。

二、雜物過多,助旺小人

  在自己的辦公桌右邊擺放太多電話或雜志類的“是非之物”,除了這些東西本來就容易招引一些八卦是非外,也容易因為電話訊號類磁場助長了代表小人方位的氣焰。很多人喜歡在辦公桌上擺上“防幅射”作用的仙人掌,其實最為不恰,在風水上仙人掌是非常招小人的。

調整妙招:盡量清除那些不必要的“是非之物”,辦公桌要保持干凈整潔,特別是右手邊不要堆放雜物。

三、風水上和上司相沖

坐的位置正對著上司辦公室的大門,在風水上看,上司的門和你會形成門沖煞,你將會成為上司最針對的人,若是碰巧你又是那種不畏強權的性格,那么矛盾肯定是日漸加深的,成為了你失業的最大隱患。

 調整妙招:在沒辦法調整辦公位置的情況下,可以盡量調低一下座椅,并在辦公桌朝向上司辦公室門的位置上擺放吉祥大葉植物加以遮擋。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