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事業財富雙豐收的紫微命格

    1.9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上班的目的是什么?賺錢!賺錢的目的是什么?生活得更好!可是事業的上升和財富的累積,不光是努力就行,還得有運氣的加持。有好運相伴,自然能在事業財富上獲得更多的機會,獲得更多的成果。

2020年你有事業、財富上的鴻運嗎?能否天天有錢進,月月花不完,讓生活過得美滋滋?紫微黃曆網來好運點名咯!2020年事業財富雙豐收,天天有錢進,月月花不完的命格

第五名:太陰星

短評:愛拼才會贏

一個值得好好把握的階段,只要花足心思去面對,假以時日必會看到成績。雖然膽戰心驚、風險難料之念頭迭起,但若是一戰功成,財富、地位將有望更上一層樓。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沖,沒有興趣就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獲。鞏固信心,順著直覺去嘗試圓夢吧!

第四名:廉貞星

短評:贏面大,機會多

有一股好的力量降臨,機會大于風險。當自己贏面大時,是不是也該梭哈一把,多收點籌碼?如果你自認平時表現杰出,不妨主動大膽地去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薪資談判時不該太客氣。投資理財看準風向或是獲金融專業人士的提點,也可多投入一些。不動產運勢也開始轉旺,有長期大型獲利的可能性,值得注意。

第三名:貪狼星

短評:漸入佳境的收割期

進入階段性驗收的一年,實際處境的興衰榮枯是過去十年下的總成績單,你往年在事業、賺錢上付出了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相應的回報。清楚何時該積極表現,何時該隱忍不爭,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給人沉潛信賴的感受,會使得事業發展昌吉興旺,緩步上揚。而求財上也能靠己之力,漸入佳境!雖辛苦,卻也生活安定,越走越好!

第二名:武曲星

短評:行動出真章

鴻運當頭,只要方向正確,毅力堅定,有擔當,敢施展魄力,定能把事業搞得有聲有色。進財格局擴大,財運也會跟著旺盛起來。可以考慮把平日不敢嘗試的賺錢機會,拿出來認真付諸實踐。只要不違法不觸碰道德紅線,年底前可望嘗到甜頭。若有自立門戶的創業念頭,此時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有另謀高就之想法,這也是義無反顧的好機會。

第一名:太陽星

短評:突起,突發

有爆發之運,勤勞踏實者可得大財神青睞,懶散投機者也有小財神關照。而更多獲益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得貴人賞識可替你介紹生意、提供額外賺錢機會。事業上也有突發機運,能遇到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如果想有更多歷練機會,也企圖更上一層樓,那就別偷懶閑著,多留意公司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