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懶散,卻總被財神眷顧的紫微命格

    2.5萬閱    字型: 

“勤勞致富”的觀念傳承了幾千年,的確,勤奮與堅持才是邁向成功的絕大百分比,但也有一部分人在外人看來甚是懶散、懶惰,可是偏偏受到財神眷顧,讓他們賺起錢來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到底有什么秘訣呢?科技紫微網就帶大家瞧瞧他們的本事。

說明

  1. 請參考紫微命盤的命宮主星,若不知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進行主星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一名:天府

不需吃苦,效率為王

天府星的人平日看來懶散,整天坐著玩手機、打游戲,時不時翹個班,自己也不覺得有什么不妥當。可他一旦站起身來行動,卻比一般人更有效率。你花兩倍時間,他可能只要一半功夫,讓你見識到什么叫“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第二名:天同

親切溫柔,人緣助陣

天同生性散漫愛享受出了名,可你卻幾乎見不到他窮的時候。誰叫他貴人運強、長輩緣好啊!逢人眉開眼笑,待人親切體貼,他遇上難題時,有人幫忙收拾;別人有好處時,也愿意主動與他分享……貴人多了,連路都有人幫他走呢。

第三名:破軍

擇善固執,全心投入

破軍對于不愿意干、不感興趣的事,總是馬馬虎虎。別人看他做事那副懶散樣,恨不得拿鞭子抽他;可對于有興趣的工作,他馬上變了個人,全身全心投入,不畏艱辛,非取得成功不可。“一夜暴富”或“一夜爆紅”這種詞很容易出現在他身上,而這全都取決于他的興趣!

第四名:貪狼

靈感為王,掌控先機

別人的成功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而貪狼卻能夠因為掌控了這1%的靈感而決定成敗。他頭腦靈活,創造力驚人,凡事都掌控先機,一個點子就能讓他走上成功捷徑。名利雙收后,他自然多的是時間瀟灑快活了!并且只要他愿意釋放魅力,也有不少物件愿意為他伸出援手。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