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出生時間看2020年哪些人有吉運常伴

    字型: 

楊易之老師分析,2020庚子年金水寒氣較重,容易發生急劇變化,整體來說是深度調整的一年。過日子沒有一如既往的一帆風順,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需要面對。求財與求好運,要相信有危就有機,化危機為契機,懂得適時轉型與抓住時機,才能如愿以償。

開年不久,現在正是值得做好今年計劃的好時候。把握好今年的運勢,能對人生的前景規劃大有裨益。今天楊易之老師從八字來做簡單分析,哪些人將迎來好運,能通過奮斗獲取財富收入;而哪些人運勢相對不如意,宜保守發展呢?

2020年好運人特征

1、從出生日分析

(1)乙丑日出生者。太歲合身,與太歲天地鴛鴦合,今年感情運勢與子女運勢俱佳。喜用神為金水的話運勢旺上加旺。

 (2)乙亥日出生者。今年整體運勢優,這類女性感情運好,男性事業運好。

(3)丁丑日出生者,出生在夏天,喜用神為金水。這類人屬于財殺相生,子丑合,所以今年事業發展運勢良好,學業運勢也易有大幅提升。

 (4)戊辰日、戊申日、丙申日、丙辰日出生者,出生在夏天,喜用神為金水。食神生財,申子辰合,拱起財局,今年多有意外之財或情感上有驚喜、好的進展。

 2、從用神分析

以金、水為用神的朋友,大多數情況下今年運勢較佳。說細一點,以庚子為用神的話更好,今年一般容易遇難成祥。

3、從大運分析

以金、水為用神,大運走申或亥運的朋友,今年運勢不錯。比如乙亥或壬申大運的朋友,代表金水得力,也就是用神的優秀力量加倍,所以今年運勢較為理想,各方面的進展容易獲得大幅提升。

4、從生肖分析

今年以生肖虎、龍、牛為運勢最佳的生肖,除了根據生肖指引開運,還要具體看命局八字才能準確知道今年的運程。

2020年運勢低迷的特征

1、從出生季節分析

冬天出生者。由于冬天出生的朋友,原命局陰寒之氣過盛,而今年又是金水寒氣過旺的庚子年,如果忌神為金水的話,容易財運受損,也易出現婦科及泌尿系統的問題,要注意預防。相反,夏天出生、用神為金水的朋友,運勢就會不錯了。

2、從大運分析

大運為丙午、甲午或庚子的朋友,今年屬于歲運相沖、歲運伏吟。運勢猶如遇上急轉彎,今年容易感到負重前行、起伏波動,面對大事需要格外小心,建議以求穩為主。

3、從出生日分析(犯太歲日柱)

(1)庚子日出生者。今年容易感到好事多磨,不算順利,競爭較大,想有所進步需要比別人花費更多功夫。

(2)甲午日出生者。今年要謹防婚姻生變,所以應該留給伴侶多點時間陪伴,遇到問題需要和諧耐心溝通,避免猜忌冷戰影響感情。另外也要保護頭部,注意避免冒險活動受傷。

 (3)丙午日出生者。今年要預防婚姻出現不利因素,學會多從伴侶角度考慮問題,多些包容理解。維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每年定期體檢,保證睡眠質量與日常運動。

2020年開運指南

1、木火五行開運

今年陰寒之氣過旺,從易學角度講,容易發生水火對戰。想開運旺運,可以生發陽氣,克制陰寒之氣。水生木,宜用木火相生的力量泄寒水,源源不斷的生扶火的力量,這樣才能化泄庚子年的金水陰寒之氣。

  • 飲食方面,宜多吃蔬菜水果等綠色食物,因為綠色屬木,對應肝氣,吃綠色食品能夠疏肝理氣,助旺運勢。
  • 養生方面,可用艾草泡腳,也能增強木的力量祛除濕寒之氣,但泡腳前要上網了解清楚泡腳的方法和禁忌。也可以多曬曬被子,有助溫補。
  • 穿衣用品方面,今年子水主事,子午沖導致午火受損,所以建議用神喜神為火的朋友,多穿綠色衣服和用綠色的日常用品,形成五行流通,加強好運臨身。
  • 配飾方面,適宜隨身佩戴五行屬木的吉祥物,如沉香木手鏈(點選了解),可以化泄今年的寒水之氣,從根源上旺運,助好運連連。
  • 作息方面,春夏宜養陽,建議早睡早起。
  • 人交際方面。對于用神為木、火的朋友,宜多與甲木、丙火日主多相處,也宜與春夏出生者多相處,因為這些人群木火能量場較旺,能讓你得到好的幫助,比較旺你。

對于用神為金、水的朋友,宜多與庚金、辛金、壬水、癸水的日主多相處,也宜與秋冬出生者多相處,因為這些人金水能量場較旺,大多是助你的貴人,比較旺你。

 2、風水提示

2020年流年歲君進入坎宮,屬于正北方,所以正北方的風水格局對于這一年的財運事業也起到關鍵作用。

你家的正北方300米之內,最好不宜有大規模的動土。當然你自家的正北方也是,否則會對今年宅運運勢起到不良影響。且正北方屬水,對于健康特別是泌尿生殖方面影響不小。建議大家的家中正北方宜保持干凈整齊,不要放雜亂污穢的東西,多打掃衛生,有助提升2020年的家宅運程。

圖文:易祈文化 楊之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