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運勢再好,也護不了命差的一輩子

    字型: 

在網上經常看到網友們評論,有的人壞死了,但是卻老天無眼不收了他,有的人不壞,但是卻一直倒霉。運勢的強弱,與人的品行好壞并沒有半點關系。

有的人總認為做了好事沒有好報,做了壞事也未必倒霉,這只是一種短視,就是只看眼前的,不看長遠的。

當一個人處于旺運中時,無論做什么事,都容易成功,而且就算是兇險之事,也能富貴險中求。但是運再強,也有轉變的時候,無論是十年大運還是三十年大運,運勢一過,統統來報,有的甚至是一夜之間從富豪變成負資產。

其實有一點要注意,無論他人是否做了好事或壞事,都不要詛咒他人,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理論和力量來支援詛咒他們可以應驗的事。也就是說無論怎么恨他,罵他,都不會令他倒霉,因為令他倒霉的是他自己的因果,不由外人干涉。

運勢一過,一夜回到解放前的例子多如牛毛。記得有一年,一個全國珠寶大富,因為豪賭一夜之間將所有的店鋪都輸出去了,還倒欠了很多錢。

所以運差時不要逞強,運好時不要狂妄,這就是老祖宗留下的順應自然順應社會的寶貴精神財富。

圖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