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能輕易送人杯子?有哪些禁忌?

    5424閱    字型: 

過節送禮,過生日送禮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很多人也都會這么做。但這送禮其實和風水學也是有一定關系的,如果你的禮物送的好,彼此的運勢也會變好。送錯了禮物,可能就會給對方帶來災難了。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一下杯子送人有何禁忌?男人送女人杯子的意義。

1.男人送杯子給女人好嗎?

杯子通常被認為有輩子的含義,男女之間互送杯子這樣的事情通常是被當成是感情的一種表達。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可以用送杯子來表達,這種時候女人往往可以在暗示中明白男人的心意,發展愛情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2.杯子送人有忌諱嗎?

送人東西要想清楚,這種時候的思考和選擇是有必要的。杯子不要送單數,杯子送雙數是更加能夠讓人接受的,而且這種時候也會有好的寓意。送單數的杯子給別人,你的好意容易被曲解,生活中的誤會會變多起來的。  

3.不能輕易送人杯子是真的嗎?                                                                  

杯子在生活中是常見的,不過大多數人的杯子是自己買的,把杯子送給單身人士大家要注意了,這種時候容易引起一些誤會。杯子要送給自己心儀的人或者是關心的人,最好不要送給自己討厭的人,或者是那些自己想要遠離的人。 

4.打破別人送的東西不好?                                                                                                 

打碎東西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還是很常見的,不過有些東西打破了要小心。打破了別人送的東西,這種時候感情發展會受到阻礙,感情中的誤會會變多,經常會因為感情上的不順利,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和情緒,而且感情要修復是不容易的。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