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送好運,這三個生肖即將鴻運當頭!

    字型: 

秋分,二十四節氣,農曆八月初六。白露已過,天氣轉涼。不知不覺,我們迎來了二十四節氣中第十六個節氣——秋分。秋分不僅有晝夜均分之意,同時也預示著秋天已經過去了一半。除此之外,秋分還是中秋節的前身。古有“春祭日,秋祭月”之說,秋分曾是傳統的“祭月節”。

不過由于這一天在農曆八月里的日子每年不同,不一定都有圓月,而祭月無月則是大煞。所以,后來就將“祭月節”由“秋分”調至中秋。

秋分過后,日光要短了,蟬聲也要收了,可我們的好運,還長著呢!接下里,就讓我們來看看秋分將會給哪些生肖送來好運。

生肖鼠:財運爆棚

秋分這天,生肖鼠會獲得財神爺的獨寵,不僅花銷減少,手頭明顯寬裕起來,而且還會有意外獲得獎金的機會,一直想買的東西也能遇上打折促銷。總之,各種種撿到大便宜的幸運都能讓你撞見。

生肖龍:事業走高

生肖龍將在秋分日迎來本月事業的高峰,雖然會有競爭,但這都不是事。生肖龍會在這樣的競爭中展現出強烈的主控愿望,只要準備充分,便能輕松贏得主導地位,讓對方輸的心服口服。

生肖蛇:愛情甜蜜

別看秋分有點涼,但是絲毫不會影響到生肖蛇桃花的綻放。單身的生肖蛇這天的異性緣會很好,只要稍微主動點,便得成就良緣。已婚戀的生肖蛇也將在另一半的關心和鼓勵下,收獲到最甜蜜的果實。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