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時節,進入辛酉氣場,如何為自己開運?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今年的秋分為陽歷9月23日、陰曆八月初九未時交節氣,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六個節氣。這一天,太陽到達黃經180度,直射赤道,晝夜均分,白天和夜晚一樣時長;西漢哲學家董仲舒《春秋繁露·陰陽出入上下》所記載:[秋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秋分這一日平分了整個秋季,正好是秋季過了一半。

秋分節氣的開始,可以說流月就進入到下半月的氣場,是以地支[酉]為主,酉中單獨藏[辛/金]的氣場,[酉]與年份[卯]六沖,有阻礙、挑戰和停滯的狀態,故白龍王工作室建議慢下腳步或停下來審視檢查是否隱藏的危機,維持保守的狀態;[辛]就是講究精準度,體現是細節、細心的程度上。

[辛酉]本身的能量就像閃閃發光的鉆石,這種特質就是希望得到注意、需要關注力,則代表著這個月會有很多個的人事物來讓你分心,從而導致不能好好專注而做錯決定。所以許老師才會在流月總論建議冷靜的觀察、冷眼旁觀,不要受太多外在影響分心。

2023年是靈性的一年,本月是則思想超凡的一個月,[秋分]是一個特殊重要的節氣,陰陽平衡在消長變化中能量轉化,像是一面鏡子,讓我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問題,放下那些再也沒有機會的,專注在未來的準備上,這是一年中的一個機會,容易與道法宇宙連結,讓你的意識翻新。

秋分起到寒露前,如果名字中帶有火字、火部首、偏旁或名字中有屬火五行屬性的字,是有利偏財運的,容易出現意外的收獲。

如果長期陷于暗戀、曖昧不明的感情狀態,可以利用這個節氣9月23日至10月8日這段時間節氣陰陽分半的清楚特性,好好的找機會和對方說明表白,都會有比較好的結果,無論是否在一起,早點知道對方的意向都是好的結果。

秋天的美麗包含著生命的殘酷,而這些殘酷卻也是生命所需要的仁慈。時序入秋分時,萬物即將進入了收成的季節,關注自己的運勢,預知生命概況、做出最佳決策,即時能把握2023年的第三個季度,為自己再度留下精采的一年!

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