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這些人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字型: 

2021年是牛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天干是辛金,驛馬在亥宮,根據這些可以看出在2021年里面,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一些變動或變化的。

一、生肖屬羊的人,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或變化

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這個未剛好是與丑相沖的,是一個六沖的關系。所以,在2021年里面屬于沖太歲,當然,沖太歲如我之前所說的,不一定不好,有些人會好,有些人會不好,主要還是要結合各人這一年里面的大運流年組合情況而定。但是,有一點共同的那就是,這個沖往往代表的是變動或變化,因此,這個屬羊的人在2021年會有一些變動或變化,也包括這個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

二、生肖屬牛的人,2021年的工作事業上同樣容易有變動

生肖屬牛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相對于丑來說,未是與丑相沖的,固然可以理解為變化、變動。那么,同樣是生肖屬牛的,為什么說在2021年同樣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呢?這個主要是因為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牛年里面,是丑土與丑土相見,這個我們稱之為“伏吟”,伏吟其實是一種力量的相同、疊加,是丑土的力量忽然加強了,既然丑土的力量加強了,那么,丑土作用的五行,或作用于丑土的五行力量同樣會發生著變化的。因此,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也會面臨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動、選擇的,并且,比較容易猶豫不決,甚至是舉棋不定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7的人,在2021年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前兩種情況說的是生肖,那么,這一種情況說的是什么呢?其實這個是從天干的作用力而言的。因為在2021年里面是辛丑年,這個天干是辛金,大家不要以為地支才有相沖,實際上天干一樣有相沖的。比如,甲與庚相沖;比如,在2021年里面,這個辛金與乙木相沖,這個辛金與丁火相沖等等,所以,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7的人,因為與流年天干的相沖,同樣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

四、生肖屬豬的人,在2021年里面也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來說是屬水的,2021年辛金透出,這個金能生水,水旺一樣主流動的。并且,最為關鍵的一點是在2021年是牛年,這個對應的是丑,要知道巳酉丑驛馬在亥,因此,從這里來看,看著可以理解為在2021年里面,驛馬星是落在這個亥宮里面的,驛馬本身就代表走動,出行,出差,也自然可以代表搬家,換工作等等。所以,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在2021年里面也會有一些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的。

又或者是大運帶驛馬,或者是走未運等的,在2021年同樣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