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狐貍相?狐貍相的女人命運會怎樣?

    字型: 

面相是中國流傳已久的一門學問,雖然每個人都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但是每人的五官都是有所區別的,否則怎么會分美丑呢?好的五官不僅好看,而且也代表著這個人是個好命的人,比別人更順風順水些。那什么是狐貍相?狐貍相的女人命運會怎樣?

什么是狐貍相

狐貍眼

狐貍眼,就是俗稱的吊梢眼,狹長眼尾微微上翹,目光流動間分外迷人。其典型特征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極具美感。狐貍眼跟丹鳳眼很像,但比丹鳳眼應該更狹長一些,不過狐貍眼眼梢翹的不明顯,瞇著眼或者閉眼的時候給人一種笑臉盈盈的感覺。

眉毛聚攏

一般來說,眉毛長得聚攏大多樣貌都比較清秀,屬于容易受異性歡迎的類型。眉毛,在面相學中,主兄弟姐妹,同時也主配偶。如果一個女人眉毛聚攏,多會招蜂引蝶。而且這類型的女人會為了儲存自己的勢力地位,會不擇手段地破壞別人家庭。

耳大唇厚

耳朵,在面相學中代表肝臟,而嘴唇主欲望。如果一個女人耳朵大且嘴唇偏肥厚,那就暗示這人的欲望較強色心重。這類型的女人虛情假意,會為了滿足個人私欲而玩出軌。她們才不管對方是否有家室,只要自己高興哪怕是當狐貍精也不痛不癢。

狐貍相的女人命運會怎樣

狐貍相的女人命運還是不錯的,事業財運都發展得挺好的,而且極有貴人運,但就是在感情上比較起伏一些。

事業運發展極佳

從事業的發展上面來說,狐貍面相的女人往往都是容易有著一些很好的事業發展的機會的,她們也會常常利用這些機會讓自己不斷的學習成長,從而讓自己的事業方面的發展穩步上升,所以自然而然的工作事業上就會有不凡的成就了。

貴人運還不錯

貴人運上面來說,狐貍面相的女人還是很容易遇到貴人的。其實擁有狐貍面相的女人有著很高的情商的,而實際上也是會因為她們本身的貴人的一個吸引力很大。通過她們和貴人之間的相處,大家都會對這樣的女子感興趣,從而自然也就會讓自己的到更好的發展。

感情運勢起伏大

狐貍面相的女人在感情上面起伏較大,不過,因為她們對自己的感情上面有著很清晰的認知,這樣的話就更加的容易遇到與自己感情里合拍的人,因此最終是能夠獲得幸福的。

源自:尋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