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容易在感情中受傷

    1.2萬閱    字型: 

愛情對于正在熱戀中的人來說是甜蜜的,而對于將要分手的情侶來說則是苦澀的,愛情總是在不經意中就會傷害到別人。那么什么樣的人容易會被愛情所傷呢?如何從面相上看出哪些人容易會被愛情所傷呢?下面就跟隨普渡齋一起來看看吧。

1、面板滑而薄

臉部的面板光滑而白皙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但卻不是人人都能擁有這樣的面板。其實由面相的角度來看,面板光滑的人性格和“陽命火相人”非常相似,都是心思比較細膩的,他們有著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這樣的人在生活中很容易會動情,一旦陷入愛情中,他們便會全心投入,往往是由于用情太深而無法自拔,導致自己被愛情所傷。

2、雙眼大小不一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你細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有些人的眼睛是左右大小不一致的。這樣的人會很投入去做每一件事情,而愛情也是如此。他們對愛情也非常投入,而且他們很講究兩情相悅,如果他們的其中一個想要抽離這段感情,那么受傷的不僅僅是對方,自己也同樣會被愛情所傷。

3、單邊酒窩

般有酒窩的人,都是比較帥氣或是美麗的。而在面相學中,酒窩被認為是桃花的象征,因此有酒窩的人,他們的異性緣都不會很差。不過如果只有一邊有酒窩的人,就會被理解為:襄王有心神女無夢。因而這種類型的人很容易陷入單相思中,而且會難以自拔。當知道自己的真心付出得不到回應時,他們會非常傷心。因此,徐墨齋居士提醒這種類型的人,如果想要自己付出的感情有所回應,最好就是在臥室擺放“七星龍鳳鏡”來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勢。

4、發質粗而濃密

如果一個人的頭發粗而且很濃密,那么這種類型的人在面相學中則是會被認為是一個比較固執,比較容易鉆牛角尖的人。這種類型的人如果他們想要做一件事件就會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并不理會是對還是錯。同樣他們在愛情中也是如此,在面對沒有結果的愛情時,他們還是一味的付出和努力,當他們的付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時,他們也不斷的受到打擊。這種類型的人比較死心眼,不會輕易放棄自己認定的事情,因而被情所傷的幾率是非常高的。

5、腮骨突出

腮骨突出的人他們最大的特點也是做事很有恒心,而且也很死心眼。他們一旦認定了一個人,就會不斷的努力去追求這個人,不過愛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不是說只要堅持就可以的。因此,當他們在不斷的追求和付出后,還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時,會被傷的很厲害。

其實愛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只是單方付出,而且得不到對方的任何回應時,你會被傷的很厲害。因此,在愛情中,我們不但要學會追求,也還要學會放棄,放棄一份不屬于自己的愛情,重新追求一份屬于自己的愛情,才能過上幸福的感情生活。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