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解析:何為“女兒身男子命”?

    1.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女兒身男人命,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女人的身體,男人一樣的命理。在古時候,這樣的女人則是命不好的象征,人們認為女兒身男人命的人要一生奔波勞累,屬于不好的命局。但隨著命理學的發展,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對這種命局的認知也得到顛覆性的改變,女身男命也逐漸演變成為了非富即貴的一種命格,現在大多數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恰恰屬于這一類型的命。所以此類女性不必過于擔心命局不好。今天周素麗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傳統命理中怎樣看“女兒身男子命”以及這種命局的特點。

如何看“女兒身男子命”?

一、八字命局中劫財強盛的女人

八字劫強盛的女人,其個性特征是自尊心比較強,事業心也比較強,比較自我,容易以自我為中心,不太考慮他人感受,有領導能力。在生活和工作中往往很努力,事業上容易獲得成功,所以八字劫強盛的女人,是女兒身男人命八字。

二、八字命局純陽的女人

八字純陽的女人,性格陽剛豪爽,光明磊落,假如是在夏天出生,尤其明顯,并且性格剛且燥,假如是女孩子八字純陽則看起來可能有點像男孩子,所以命局純陽的女人,是女兒身男人命八字。

三、八字命局傷官旺的女人

八字傷官旺的女人,往往都比較聰明精干,創新能力很強,在職場上能靠自己的聰明才智獲得成功,獲得尊重和肯定,在事業上努力拼搏很容易獲得成功,并且傷官旺的女性財運也比較旺,事業財運相輔相成,生活質量也都比較高,所以八字傷官旺的女人,是女兒身男人命八字。

四、八字命局傷官見官的女人

八字傷官見官的女人,女命傷官見官從心性來講,傷官是凌厲,霸道,叛逆。如果一個八字,以正官星為夫星,遇見傷官之克,說明性格囂張,不服管教,盛氣凌人,所以命局傷官見官的女人,是女兒身男人命八字。

女兒身男人命的特點

一、婚姻特點

女身男命的人婚姻特點,婚姻方面往往不太順利,女性缺乏一些女性的柔順特質,不夠溫婉,不懂得以柔克剛的道理,習慣用自己個性中的強勢來經營婚姻。愛面子,主導欲強,控制欲強,當和另一半產生摩擦沖突時容易針鋒相對,爭執不下,次數多了或者嚴重了就會影響夫妻感情

二、事業特點

女身男命的人事業特點,個性一般都比較強勢,陽剛之氣較盛,也就是比較偏男性化。在事業上一般都比較精明能干,在職場上也是敢于拼搏,披荊斬棘,容易獲得事業上的成功,有所作為。

三、性格特點

女身男命的人性格特點,像男人的思想,雷厲風行,果斷,也像男人一樣寬廣,當然,物質也是,只要努力,豪宅萬頃,你不需要靠男人活下去,自己就可以。

文:周素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