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耳朵有痣的命運

    6.4萬閱    字型: 

耳上有痣

通常來說,耳上長痣是一種福相!耳朵上方有痣的人,很有才干,才華洋溢,腦筋轉得很快,有福氣,并且能夠把握幸運,事業容易成功,將來的個人財產也會有很多。但如果痣的型不好,則此人的自我意識很強烈,容易因為自己的任性而招來厄運。

耳背有痣

這種痣長在耳朵的后面。如果長在耳朵的上方,表示和父母的關系不好,如果在中間,要小心被別人利用,若是長在耳朵下方,則一生都沒有什么財運

耳內有痣

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而這種痣相可能很少有人有,一般這種痣是長在耳內,也就是耳洞口,看似很隱蔽,而女人耳朵長痣面相圖上有記載這種痣相的人長壽,好命。

耳根有痣

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這顆痣的位置可是長得不好哦,痣長在這個位置,人的健康容易受影響,而很多人一旦知曉是惡痣,便會去取掉,可是要知道,有些惡痣就算你取掉了也不能夠改變什么。

耳門有痣

女人的耳門代表防御力,代表能夠封閉內心的,如果耳門有痣相,則代表女人不容易把握住自己,喜歡被異性關注,處處有吸引異性的氣質,往往桃花多,所以這里的痣相也叫桃花痣。

耳輪有痣

耳輪就是耳朵里面的那個凸起的地方,這里一般代表丈夫與骨子里的東西,如果這里有痣的女人,代表平生不服從老公的管理,與老公做事相背離,性格突出叛逆,同時也代表腎氣不足。

耳背有痣

善解人意,這種痣相的人忍耐力很強,他們有著很重的心思,很多事情都不予言表,女人耳朵長痣面相圖上講到,痣在此位,如是男子做事很踏實,如是女子性格很溫柔。

耳廓有痣

耳廓代表女子的家庭與享受,如果女子耳廓有痣很明顯的,則代表脾胃欠佳,或者家庭生活不如意,也表示女子容易破財,生女兒比生兒子多。

耳珠有痣

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女兒耳珠代表生育,如果耳珠有痣的女人一般生女兒多于生兒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