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傅如何從八字看你結婚時間?

    字型: 

如何從八字看正緣結婚時間?

一般來講,命中可以流入配偶宮的配偶星,無論是偏官還是正官,都可能是你命中的正緣。從大運來看,配偶星如果在年月出現,遇到正緣的合適年齡一般在25歲左右,而配偶星如果在日柱上出現,一般28歲之前,出現在時柱的,大多28歲以后。

再說說流年方面,能把命中的配偶星引動,而且流入日柱干支的,這一類就是正緣。

男命看財星

  1. 如果財星在年柱出現,大多婚戀比較早。如果在月上,正常年齡結婚,如果在時上,大多數晚婚為主。
  2. 原局中有多個財星的男命,大多風流,放蕩,爛桃花多,晚婚為好。
  3. 男命以財為妻子,如果整個八字當中沒有財,那么異性緣比較差,姻緣來得遲,戀愛波折多,晚婚為好。

女命看官煞

  1. 如果官煞出現在年柱,大多婚戀比較早,如果在月柱,正常年齡結婚,如果在時上,大多數晚婚。
  2. 原局中有多個官煞的女命,大多放蕩,生理欲望強,爛桃花多,晚婚為好。
  3. 女命以官煞為老公,八字當中不見官煞,一般異性緣差,姻緣來得遲,感情不順遂,建議晚婚。

夫妻宮在不同年月日時,結婚的具體時間斷定。

一般來講的話,男命八字中的正財,女命八字中的正官(沒有正財、正官的,將偏財、七殺視為夫、妻星)出現在年柱透干、地支本氣、旺相或者有力、不被破損的的,一般結婚時間較早,成婚的時間大約在22周歲之前;女命的成婚時間不會低于20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月柱,透干或者旺相,有力,不被破損的,一般成婚時間在男命26歲以前,女命在24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時柱的,多半結婚時間較晚。

男命成婚的時間大約在30歲之后,女命的成婚時間在28歲以后。夫妻星出現在日支或者月支的;男命成婚時間大約在26歲左右,但是不會推遲在30歲之后;女命成婚的時間在24歲左右,但是不會超過28歲之后,這是肯定的!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