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丑山未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5560閱    字型: 

2024即將進入九運,那么九運的丑山未向,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這里分為兩個情況,九運建成的丑山未向房子屬于九運房;八運建成的丑山未向房子則屬于八運房,下面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

第一,九運房的丑山未向

以上是九運中丑山未向的宅運盤,丑山未向的房屋在九運時為雙星會向格局。

西南向方為雙星會向,為旺丁旺財之吉位,山主人丁水管財,所以坐方的外巒頭上喜低平寬廣有遠山遠樓為佳,而房屋內部則要有一定空間納財,喜木,宜擺放植物。

正西和西北方為54、45組合,主要是喜金泄五黃星之兇性,宜用金屬風水物,但也要結合相關位置的功用性而靈活處理。

東南和正南方為27、72組合,原則上宜放置風水石、陶瓷物品等,以生旺二黑遠旺吉星。

正東和正北為18、81組合,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旺一白近旺之星。

東北為63組合,因三碧兇性太盛,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燈具,紅色物品等。

以上就是九運房的丑山未向的大概布置,然而有一些住宅是八運房,那么在進入九運的情況下,其風水布置就要有所調整,因為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變化。

第二,八運丑山未向在九運中的布置

丑山未向在八運中是旺山旺向之局,但九運中當令之星變成九紫星,所以就不能算是旺山旺向的吉局了。

東南為36組合,因三碧兇性太盛,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燈具,紅色物品等。

東北為82組合,因為二黑變為遠旺之星,所以仍喜土,宜用風水石過陶瓷物品等。

西北為14組合,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旺一白近旺之星。

正北為69組合,九紫星飛臨喜火,宜放置用電裝置,燈具,紅色物品等。

除了以上內容外,八運的丑山未向,也可以轉為九運房,但無論是這種轉世運的方法,還是以上介紹的風水布置,都要因地制宜,不能一概而論。

文:李玉峰

源自:三六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