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房子接連出怪事,是什么原因導致?

    字型: 

無論是住房,還是辦公樓、商鋪,陰陽和合,空氣流通為吉。陰與陽任何一種氣場過旺,都是不好的。在我們南方地區,氣聚為多,容易導致房子的陰氣過重而產生疾病和損財。如何化解陰氣,盡量讓房子達到陰陽平衡,就是我們要著重考慮的問題了。

今天這篇文章,皆是干貨,望大家珍惜。

2015年,一位粉絲聯系到我,就自己看過我寫的案例,很實在,不故弄玄虛,感覺是值得信任的人,想求我幫她看一看家宅風水。她介紹說自己與老公、孩子、公公婆婆居住在農村的房子里,自己與老公最近兩年皆犯有抑郁,精神狀態非常不好。自己的婆婆也是間歇性神經異常,孩子和公公也時常感冒。她明白這樣下去,肯定會出問題的。因為自己數次想過輕生,家中老是爭吵不斷。鄰里關系也相當不好。

根據我的經驗:

像一家人都身體不好的,通常情況下可能是祖墳和居住的房子有問題,才會導致系統性問題出現。其實遇到這種人救助,我是很為難的。看著她的家庭隨時都散伙的危險,又于心不忍。

這種費時費力的事情,實際上對我們的損害非常大,但人家找上,也是一種機緣,機緣到了也是安排救一救他們了。正好我在當時有她家附近的行程,我告訴讓她到時候安排好時間,我抽一天時間去幫她看一看。

期間通過她與我聊天,描述她家的房子情況,我基本確實是居住的房子出現了問題。辦好她家附近的業務,她與老公一起到車站接我到了他們家里。

這是一個農村院子:

房子主屋坐南朝北,丁山癸向,左手邊有一附房是廚房與豬圈。院子大門開在東北艮卦。院子北邊與東邊是用2.4米高的實墻圍起來的。雖然是六七月的大熱天,我走入主房的感覺是“非常涼快,甚至有些冷”!這屬于典型的陰氣過重。

知識點:由于我們處于北半球,太陽從東方升起,中午在南,從西方落下,太陽永遠是到不了北方的。因此坐南朝北的房子,陽光是照射不進屋子的。

這是一病。

而院子大門開在東北艮卦。艮卦在丑寅,在時節上講,是每年的寒冬臘月,一年當中最冷的時節,而如果用時辰來看,丑時為晚上半夜兩點,也是最冷的時候。皆為陰冷之氣。

這是二病。

而假如房子的南方有太陽照射也會好點,但偏偏她家的這個房子南面是高山。

南面高山,不僅高,而且非常陡。因此,太陽被高山擋住,也照射不到太陽。

這是三病。

坡陡,則氣急。說簡單一點,假如下雨,從向山流下的水是非常大的。雨大容易沖屋,也容易塌方。知識點:急來緩受,緩來急受。意思是后方急脈,我們應該讓出一塊空間再建造,以后氣場達到平穩后再入宅,而吉利。而此宅沒有,此宅直接建在山腳下,形成斗煞。

這是四病。

我走到房子的后面,發現房子后面居然與山體連線在一起了。

這樣,山脈之氣完全被接入了房子。屋子內的空間,不僅得不到緩解、流通,反而聚集。形成聚陰之場。

這是五病。

我問房主,這后面的房子是什么時候蓋的?男主人說是三年多前,母親強烈要求蓋起來的。我讓他們回憶,是否家中變故是在蓋這個房子的時候開始?男主人想一想,還真是從蓋上這個房子,明顯家里從各方面都開始不順利了。

我問他,后面的房子與前面的院墻是不是同時做好的?他們說是的。

房子不采光,空氣不流通,聚陰煞之氣過重。這種宅子久住,先損財,再損丁。最后敗絕。從目前的情況看,財已經損完了,開始出現家中所人身體不好的情況下。若是再這樣下去,不出三年,必然損丁的!

找出問題,我明確告訴房主一家人的實際情況。房主也表示認同我的觀點,請我無論如何救他們一家。只要找到問題,并認真去執行,效果肯定是會很好的。

我提出解決方案:

第一步:后山下脈太急,形成“斗煞”。

正好后山是房主家的,我讓他們把后山用挖機,挖成一塊一塊的平地,類似梯田。

氣脈太急,煞氣直接入宅子,宅中煞氣過重。這樣即減緩了脈氣下落的速度,使后山之脈氣盡量緩緩到屋。

第二步:拆掉主屋與山體連線的房子

山體之氣,用房子接,則山脈之土(水)氣接入宅中,致宅中氣場過多。拆掉陰影部分房子,使后面空曠。空曠的地方則有空氣流通,空氣流通則氣可吹散,使后方的陰氣更少地進入主屋。

第三步:主屋前方的實墻,換成鐵柵欄

后方山脈的氣場進入屋內,前方實墻過高,不透氣不通風。致使陰(無太陽照)氣過盛。而鐵柵欄則能使空氣流通,氣場相對能更好地流通。

一環一環減煞氣,使氣場更加接近于緩和。

第四步,屋頂的瓦,更多地使用玻璃瓦,尤其是靠近后山的一側

盡量使更多的光照進屋。四步完成后,我見他家中有飼養牲畜,我吩咐房主,養一批公雞,再養兩三只黑狗。這樣才能使其萬無一失。

我再三叮囑,請一定按我說的辦。臨走時,我見家中實在困難,也怕他們無錢改造而擱淺計劃,久則損丁就不好了。我吩咐助理悄悄放一萬塊錢在他家桌子抽屜。待我們走遠,我才告訴他,讓他一定按我說的做。

過了半年,她打來電話,告訴我,全部按我的要求都做好了,實在是感謝。又過了一年,女主人打電話告訴我家中情況已經變好,婆婆的病癥一年時間了沒有再犯。自己和老公身體也好了,老公在外地找了一個工作上班,月收入能有七八千了。

但是他說,家中養的公雞為什么特別兇?老是飛起來啄人,黑狗也只有一只了。我讓他別想那么多,公雞可以一直養,狗也一直養著,盡量保持三只黑狗。

過了兩年,家中又添一男丁。家中經濟條件也改善了很多。

看這個案例,您會認為風水多么神奇。實際上,它就是氣場的平衡。

陰盛則損陽。陽盛則不利陰,陰陽和合,才能萬物生長。

文:風水道先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