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四吉神會給你帶來什么樣的福氣 ?

    字型: 

1、命局正財不受傷,有財的福氣

正財是財富的福氣。正財星是純物質的星曜,代表金錢、事業、固定資產、工作、妻子、薪資等。金錢能擔起是財富,擔不起是負擔與災難,正財重視現實,講究實際,腳踏實地,誠實守信。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腳踏實地的奮斗與堅持精神,堅持成功在于勤奮。故身強財旺者生活富裕,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2、命局正官不受傷,有貴氣

正官星是一個物質型的權威星曜,因此官星是命中最大的貴氣,官星代表法律法規、社會習俗、公司制度與條例的制定或參與者,正官為用者有很高的社會地位,生活環境優越,事業均是與權利相關的管理崗位與工作,享有很高的名譽。但如果擔不起就是壓力與災難,故官星也是壓力、阻力、貧賤與牢獄官災、慢性病等。

3、命局正印不受傷,有靠山

正印星是一顆思想精神為主的福氣星曜,代表學習、學歷、榮譽、名譽、實權、地位、貴人、靠山、福氣等。好學之人,即便是不求物質錢財,其生活質量也不會差,有時候反而會更富有。科學家、學術家,教育家們雖不是大富大貴,但也是社會中有名譽地位者,過著衣食無憂的安閑富足生活,這就是正印的作用。

4、命局食神不受傷,享福命

食神是一顆福氣之神,常言道“有福之人不用忙,無福之人跑斷腸”。食神就是一個坐享其成享受福氣者,上天都在照顧著他們。食神之人聰明仁慈,通情達理,有愛心,悠游自足,與氣生財,與人為善,與世無爭,財源滾滾,經濟充足,身心健康,一生平安福祿。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