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候出生的人福祿壽皆有

    9975閱    字型: 

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或缺的東西,窮有富夢,丑有美夢,病有康夢,苦有甜夢。現實如此殘酷,人一生能擁有的東西終究是有限的,但就有一些人,他們一生擁有的好處總比別人多,他們不是圣人,只是出生在了下面這些比較吉祥的月份!

農曆一月

一月又為寅月,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無論屬什么,都天生自信,氣宇不凡,生來就具有強烈的“土豪”氣質,豪爽仗義又大方,所以即便出生于平凡家境,也能在后天的努力中發達富貴,財星永照,能以自身理想為目標,不斷奮進,一生仿佛得天相照,福祿不缺,更有長命百歲的身體基礎。

農曆四月

四月又為巳月,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欲望強烈,追求財富不遺余力,經濟頭腦天生發達,心智堅定,絕對做得了大事。他們的智慧過人,善于發掘機會,即便長相平平,也能尋得佳人伴侶,一生幸福,成家后的他們運勢更旺,“巳火化為金”,后半生不缺錢花,財貴相生,既有可能升官,也有可能發財,這輩子福祿雙收,還能身強體健,壽命綿長。

 農曆八月

八月又為酉月,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沉穩機敏,事業上最擅長以不變應萬變,常常能坐收漁利,發得大財,冷靜的個性使得他們應對困難游刃有余,機會擺在眼前也絕不會錯過,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廣泛的社會人脈能為他們積累下許多“隱財”,35歲后不出幾年就能夠大富大貴。而他們天生良好的心態決定了他們壽命絕對比一般人要長,此人這一生衣食豐足,揮金如土,氣質高貴,富甲一方,福祿壽三星都常伴身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