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氣的人,都有這5種八字特征

    8317閱    字型: 

福氣這個詞,在人們的概念中就是享受順利的運氣,意味運勢比較順利,各方面的運氣都是往好的方面發展,家庭幸福,生活質量好,社會地位高,煩惱坎坷少等。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個有福氣的人,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那么幸運,很多人的人生中多多少少都有些挫折磨難,但有的人就是天生有福氣之人,一生順遂。福氣深厚的八字有什么特征呢?

一、命逢十干祿的人

命理學認為,命中有祿神者,身體健康,一生安逸財運富足,是一顆真實的福祿之神,福氣多多,運程亨通。

祿神查法:以出生日的天干為準,甲木見其它干支為寅;乙木見其它干支為卯;丙火戊土見其它干支為巳;丁火己土見其它干支為午;庚金見其它干支申;辛金見其它干支為酉。

二、驛馬照命的人

古時候一般不視驛馬為福神,因為驛馬主奔波、遠行、搬遷、旅游等,常年不在家,遠離故土。古代交通不發達,常年在外的人被視為奔波勞苦之命。現如今凡是大有成就的人,往往有多處辦公地和多處豪宅,私人飛機和名車,經常外出談判合作和旅游。若命中沒有驛馬則無法快速的升躍,更不會有福氣享受人生美景。

驛馬查法:出生日支或年支為申子辰者,其它地支見寅字的即為驛馬照命;出生日支或年支為寅午戌者,其它地支見申字的即為驛馬星照命;出生日支或年支見巳酉丑者,其它地支見亥字即為驛馬星照命;出生日支或年支為亥卯未者,其它地支見巳字的即為驛馬星照命。

三、天醫臨命的人

醫者,救死扶傷,命帶天醫貴人的人身體強壯,身心健康,很少得疾病。一個人若沒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態,是無法論富貴的,因此,命有天醫護佑的人,一生身體健康,榮享人生富貴。

天醫查法:生于寅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丑字者;生于卯月的人,見其它地支見為寅字者;生于辰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卯字的人,生于巳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辰字者;生于午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巳字者;生于未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午字者;生于申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未字者;生于酉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申字者;生于戌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酉字者;生于亥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戌字者;生于子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亥字者;生于丑月的人,見其它地支為子字者。

四、命交華蓋的人

華蓋是一顆文藝星,人命逢上喜書法,拜佛通道,修身養性,命局組合不好的人運勢阻逆不通,一生難免孤獨寂寞。命中組合好的人,才華橫溢,福氣厚重,精神食糧滿盈。

華蓋查法:出生年支或日支為寅午戌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戌土者;出生年支或日支為巳酉丑的人,見其它地支為丑土者;出生年支或日支為申子辰的人,見其它地支為辰土者;出生年支或日支為亥卯未的人,見其它地支為未土者,即為命逢華蓋神。

五、天赦入命的人

天赦是一顆赦免災難的吉祥神煞,不但可以逢兇化吉,還可以增旺福氣,人命逢上事業可以走捷徑而不犯事,官人逢上官至封疆大吏,百姓逢上少勞多得,總之是一顆難得的吉星。

天赦查法:戊寅日生于春季;甲午日生于夏季;戊申日生于秋季;甲子日生于冬季。

源自:青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