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高,也容易抑郁的生肖,能看穿一切

    字型: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智商能夠提高,都希望成為聰明人。但其實,智商太高,也不完全是好事。王者永遠是孤獨的,站在巔峰,也容易被寂寞環繞。智商高的人,能夠理解別人不能理解的問題,但也容易活成不被常人理解的樣子。

智商高的人,都活得比較清醒,都容易看穿一切,并看淡一切。最后變抑郁,一個人在痛苦之中掙扎。本期生肖話題,創優咖給大家帶來的主題是:智商最高,也容易抑郁的三個生肖,活得太清醒,容易看穿虛情假意。

生肖鼠

我們要說的第一個生肖是生肖鼠,你們就是人間清醒,你們總能輕易看透一切。不管是真情實意,還是虛情假意,你們總能輕易看穿。屬鼠人的智商比較高,你們的接受力也很強。你們總是思考出別人難以思考出的難題,總是為大家出謀劃策。

原本生肖鼠是樂觀的,你們渴望一切美好,你們也一直在追求美好。不管多少人反對,你們始終不會改變自己。但隨著你們不斷進步,你們的能力越強,你們就會沉浸在孤獨的世界里。當你們變得抑郁,你們就很難走出來,你們就會開始享受孤獨。

生肖猴

我們要說的第二個生肖是生肖猴,你們永遠都沒有想象中快樂,你們的笑容,只是你們的勇敢活著的保護色。屬猴人比較聰明,層次比較高,你們總是碾壓眾人,總是一個人承受所有。你們比較靈活,也比較清醒,你們容易看穿一切。

在最初的時候,生肖猴還會報喜不報憂,還會幫助大家一起向前沖。但越是努力,你們看透的越多,太多的虛情假意,讓你們變得悲觀。屬猴人的能力有限,但你們的夢想卻很宏偉。在現實與理想的沖擊下,你們容易抑郁。

生肖牛

我們要說的第三個生肖是生肖牛,你們會掩飾自己的高智商,你們總表現得憨厚老實。你們在意成敗,但你們在意的是最后的成敗。屬牛人厚積薄發,總是先積累經驗,然后實現大爆發。你們精明睿智,你們總認為自己能夠安排好一切。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事情讓生肖牛仍舊無能為力。你們期待越高,你們的壓力就會越大,你們就特別容易抑郁。屬牛人比較強大,讓你們抑郁的不是迎面而來的困難和阻礙。讓你們抑郁的是人心,是那些難以改變的虛情假意。

智商高無罪,太清醒也無罪,看得太透徹,才是罪過。愿世間沒有虛情假意,愿世間沒有抑郁的人。

文:創優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