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酒杯,測你抑郁程度有多高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酒杯,測你抑郁的程度有多高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圖文:遼沈大活動家

本文僅限娛樂

A:也許有點沮喪,但你永遠不會表現出來。你在每個人眼里都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人。當你遇到壞事時,你似乎不在乎。你脾氣很好,從不生氣。無論壓力有多大,你都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但實際上你表面上并不在乎,你會把那些事記在心里,你不善于表達不好的情緒,那些垃圾長期憋在心里,讓人難以接受。有時你會莫名其妙地感到失落,做任何事都不能引起興趣,經常感到沮喪,原因就在這里。

B: 你有輕微的抑郁癥。你比較內向,每次面對很多人,你都會有點慌,所以你更愿意一個人。生活中與你接觸的人不多,所以你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你的朋友很少,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交往。一般遇到困難都會自己解決。經過這么多年的鍛煉,你的能力提高了很多,但是你的心更脆弱了。畢竟一個人面對一切的壓力很大。你可以試著認識一些人,你會找到和自己交談的朋友。

C:與大多數人相比,你更容易感到悲傷,在你心中,幸福是一種能力,而你卻沒有。你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人,你會認真地做你應該負責的事情,有時你會因為一些小錯誤而自責,也許是因為你太追求完美了。你可以試著調整你的心態,不關心任何事情,只要你有一段經歷,你就會收獲,這樣你就會明顯感到生活中的麻煩在減少,自然壓力也會減少,良好的態度對你至關重要。

D:你沒有抑郁癥。你在良好的家庭環境中長大,你的家庭氛圍很好,所以你骨子里沒有悲傷。生活中很少有事情讓你煩惱,你對自己沒有太大的期望,往往只計劃容易實現的事情,所以你過得很輕松。如果你想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不要冤枉自己事都要讓自己快樂,這是對自己的第一要求。你就像陽光,和你相處的人也會感到溫暖,你的人緣很好,玩得開心的你也能給朋友減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