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腰部體相看你富貴與否

    1.8萬閱    字型: 

一生富貴雖然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但卻是很多人想擁有的。而一個人富貴與否,除了在八字中能夠體現以外,從腰部的運勢及貴旺的程度。

一、腰粗而圓

腰粗而圓,但須健碩有力,事業運較好,有一定耐力、持久力,因事業的穩定,財力會逐漸有所增加,有一定的積蓄,不僅衣食無憂,事業也會有所成就,間或能夠出人頭地、運旺發達。假如僅只是發福的虛肉,只能是衣食無憂,事業及財力就談不上了。

二、腰細而扁

腰細而扁,甚至是胸露肋骨,則就沒什么福氣,通常財運也不算好,需要自身努力奮斗;假如臀部有肉,或許尚有白手起家者。

三、腰細而圓

腰細而圓,較為奔波勞碌,內心辛勞非常,甚至會有常年在外奔波的狀況,屬于勞碌命。若腰間有,則尚可有貴人幫持,可免辛勞。

四、有背無腰

有背無腰,年輕時閱讀 start -->

五、有腰無背

有腰無背,幼時苦難,發展不暢,有的家庭不圓滿,或者學業不通,但到中年后開始逐漸發旺,白手起家,迅速通順,閱讀 start -->

六、腰厚無臀

腰厚無臀,年輕時運勢較佳,有運有勢,財貴皆通,事業也比較旺盛,時有起伏不穩,但整體較旺,能夠享受高質量的生活,但唯獨晚年不算有利,恐有匱乏之兆。

七、腰陷臀高

腰陷臀高,年輕時較為奔波,出路難尋,困苦潦倒,但晚年可逐漸旺順,得享晚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