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天生有富貴命相

    8488閱    字型: 

女人,可以是各種各樣,她們自身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如同溫暖的春風,善良的對待身邊的人與物。在相學上,可以通過看一個人的五官來預測命運,那么,女人的命相應該如何看呢?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關于命相的知識,讓大家知道在命相中怎樣看出女人自身日后的資訊情況。

富貴女人面相

一、頭圓額平

在面相學當中,女子的頭型以偏圓潤為佳,避免頭型有明顯的棱角和凹陷的部分,額頭應以圓潤、平滑為佳,不要出現明顯的內凹、起伏和沒有光澤。如果出現這樣的面相會對自身的事業有一定的阻礙。

二、眼大眉秀

“眉秀”是指眉毛的紋路清晰亮澤,沒有眉毛過粗過黑或眉型不齊的樣子。具有“眉秀”的女生往往在財運方面會有較大的起色。而在眼睛方面,“眼大”是指眼睛炯炯有神,眼球黑白分明,并非是指眼睛越大越好,只要有神便可為佳,但忌眼睛無神恍惚,眼球黑白不分,讓人從整體看有一種無精打采昏昏沉沉的感覺,這種女生往往運勢較為低迷,在發展中困阻常伴,不利于個人的發展。

三、耳珠厚大

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貴格女人命相

一、“掌紅如綿者封邑”

所謂“掌紅如綿”意思就是說女子的雙手,手掌紅潤寬厚并且柔軟者為佳,即手掌干枯、僵硬等,這種女子在財運上和事業運上往往會有很大的發展,容易把握一些良機從而脫穎而出生活富足,此外,還會對于丈夫起到一定的開運和轉運的效果,家庭和美,喜事連連。

二、“骨細而肉膩者,貴質”

意思就是指整體的身材比例比較勻稱,身上的面板光滑、嫩白并富有彈性,這種女子的家世是比較富有的,自身的修養和氣質也很好,這樣的女子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會比較順利,人緣非常好,財運也十分豐沛。

三、“笑而閉目者,和美”

所謂“笑而閉目”,并非是指在笑的時候閉上眼睛,而是指女子在微笑時雙眼微睜,如彎月般很有親和力和甜蜜感的笑容者為宜。這種女子在性格上是屬于比較中性的,人緣運勢很好,在運勢上一般很有發展,如果能有所作為,那么生活上便會和和美美,快樂幸福。

四、“掌中足底生黑者,貴而益夫”

如果在女子的手掌中和腳掌中的任何位置都有黑痣長出,這是屬于大吉之相,不但對自己本身的運勢十分有益,對丈夫的運勢也會有促進的作用,這樣的女人是標準的旺夫相。

五、“性緩氣柔者,福壽”

首先“性緩”是指在性格上比較緩和,不宜動怒、急躁、焦慮等,這種女子一般在身體情況上比較良好,不容易有大的病痛纏身。而“氣柔”是指在女子說話交談時語氣柔和平緩并且有一定的連續性,沒有聲音發粗或短音、忽高忽低等現象出現,這種女子除了健康良好以外,一般其他的運氣也比較旺盛,屬于有福之人,在各個方面都比較順利穩定。

文: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