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有回報!后半生事業運大好的紫微主星

    字型: 

正在看文的朋友,如果現在的你盡管很努力的在工作,卻依舊離自己的理想生活狀態很遙遠。不要心急,也別被外界的聲音打亂自己的前進節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有人年少成名,有人老來富貴,或許,你的人生上坡期處在人生下半場。今天的文章就將為大家介紹幾顆努力終回報,后半生事業運大好的主星。來看看有沒有你吧!

溫馨提示:本文內容參考事業宮主星,事業宮為空宮者,建議參考對宮夫妻宮。不了解個人主星排盤的朋友,點選【紫微排盤】可檢視。

事業宮有廉貞

廉貞的事業成就在前半生難以達到理想的高度,高山低谷,起起落落是常態。

其實并不是廉貞在工作方面沒能力,沒機會,而是廉貞年輕氣盛時,我行我素,一意孤行的處事方式與職場執行規則格格不入,由此才與許多好機會無緣,還常常因心氣高傲而陷入人際斗爭之中,事業進階之路自然困難重重。

人生下半場,廉貞在歷經職場廝殺后,忍耐力會得到一個極大的提高,一旦廉貞有了耐性,實力便能較好的凸顯,升遷運大好,事業發展會慢慢走向正軌,不再四處奔波。

事業宮有巨門

巨門星也是大器晚成,后半場風光的主星之一,前半生不懂說話之道,在職場中很難嶄露頭角。

巨門最大的優點是能說會道,會思考能表達,這本該是他的底氣,因為職場需要這類人的存在,奈何年輕時巨門星愛逞口舌之快,心氣高,修煉不到位,也找不準自己發力的方向,常常說多錯多,樹敵不少。

巨門到了一定年紀,被生活打擊多了,才能意識到自己的短處,并且開始痛定思痛的改變之路。當巨門開始反思,錘煉說話之道時,事業運會開始悄然變好,逆風翻盤,等待他的將是前路光明,暢通無阻的下半生。

事業宮有太陰

在職場競爭如此之大的社會,太過在意他人感受,自信不足是陰性主星的一大弱點,這也是太陰星前半生在職場上難以發揮突出重圍的關鍵所在。

太陰年輕時在職場上是個完美主義者,需要鼓勵才能慢慢鍛煉出實力,在乎周圍人的看法,很少表達自己內心所想,這讓他們做起事來束手束腳,難當大任。

前半生太陰的事業成就雖不是一帆風順,但在苛求完美的職場道路上,積累了一定人脈,個人實力其實已經打磨的非常完備,只是年輕時不懂如何為己所用。隨著年齡增長,太陰的自信心會與日俱增,人生下半場的事業走向,往往可以憑借前期積累,實現完美逆襲。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工作是人生極為重要的組成部分,事業成就的高低牽動著我們的情緒,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品質。如何將自己一生的事業經營好,需要實力的累積,也有運氣的成分,與其同時,也得懂得如何發揮自己個性的優缺點。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里,希望大家都能了解自己,合理規劃職場道路,事業大發。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