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積薄發,能一鳴驚人的三大紫微主星

    字型: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成功,不過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用功。在紫微14主星中,有那么幾顆主星,一開始不會是人群中的焦點,不過隨著閱歷與年紀的增長,他們會在厚積薄發,突出重圍,散發巨大能量,究竟是哪幾顆主星呢?一起來看看吧!

命宮有天相

天相是領導型主星中的最后一顆星,有能力不張揚,會給身邊人一種優雅得體,與世無爭的錯覺。

其實天相的野心與目標藏在行動里,他們的處事風格就是務實求穩,謹慎踏實,這是天相在沉淀自我到一定時期后,能一鳴驚人的關鍵。他們不會像其他3顆領導型主星一樣積極主動的去爭取。相反,會較為冷靜,很有謀略,人際關系也能處理的很好,因此,不要小看身邊的天相朋友,有一天他們的成長速度,會讓你刮目相看!

命宮有巨門

巨門古來有“暗星”之稱,涉世未深的巨門往往年輕氣盛,快人快語,容易深陷紛爭,得罪的人也不少,這時候的他們往往能力線上但造詣不高,在人群中并不是特別亮眼的存在。

但巨門并非甘愿忍受平凡之人,年輕時因一張嘴而吃很多虧,遭受不少磨礪與打擊,不過隨著閱歷的增長,吃一塹長一智,他們會開始懂得收斂自己的鋒芒,隱藏實力,待到時機成熟,往往會經歷頑石到璞玉的蛻變,前途無量。

命宮有天梁

天梁星成熟穩重,是非常有潛力的存在,倒逼天梁發奮努力的驅動力不是金錢權力,而是天梁的奉獻精神,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能大大滿足天梁的俠義之心。

因此天梁雖為陰性主星,但并不是毫無斗志,相反,天梁認準了目標,再難也會將事情做到極致,穩中求進,步步為營。機會眷顧天梁時,他們可以很好的接住,再加上天梁骨子里的熱心善良,雖費心勞神,但也在潛移默化中為其積累了強大的人脈網,這樣的天梁星,往往能厚積薄發,成事順利。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無論你是否是文章中提到的主星之一,希望看文的大家都能在奮斗之路上腳踏實地,積蓄能量,等待時機到來,一舉爆發,一鳴驚人!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