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一定要注意身邊這四種眼型的人

    字型: 

面相學有一種說法,眉毛、眼睛、山根、鼻子,都是財富來的。一個人如果眉清目秀,這幾樣如果端正,那么他肯定不會差,要么非富即貴,要么衣食無憂,吃穿不愁;如果一個人的眉毛、眼睛、山根、鼻子亂作一團,那么他的財富必然受到牽連。

所以在觀察一個人的時候,也就面相的過程中,首先就看這幾項,其中眼睛又尤其關鍵,看眼睛的時候先看眼型。

今天分享一下,比較不常見的四種眼型。

第一種:斗雞眼

斗雞眼的明顯特征是,眼睛中間的瞳孔朝中間靠攏,就像兩只雞斗架,所以稱為斗雞眼。

斗雞眼的人,往往性子急,心大又喜冒險,而且還特別好斗,不懂禮儀,喜歡計較,雙目也代表日月,它倆斗來斗去,肯定是難守家業,往往也會因財生災。

第二種:大小眼

大小眼就是兩眼不對稱,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這樣的人,多半是表里不一,需要多加小心。

如果是女人大小眼的話,右眼偏大,則會將男人踩在腳底之下,也不會尊重自己的男人;而左眼偏大,則會時刻提防著男人。大小眼的女人,很不利于家庭。

如果是男人大小眼的話,左眼偏大則不怎么礙事,如果左眼偏小,則會是妻管嚴,尤其遇到了強于自己的女人之后。

第三種:金魚眼

金魚眼的特征是,眼睛外突,眼皮浮腫,看起來就像金魚的眼睛。

女人如果擁有金魚眼,觀察力強,心細如發,容易感知對方的心事,可惜缺乏毅力,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負能量,常抱怨嘮叨,所以也容易帶來災禍,這樣的人注定孤獨一生,終身無所依靠。

如果男人擁有金魚眼,健談,對任何八卦新聞敏感,喜歡張家長李家短,又對別人很挑剔,這種人一輩子的感情很容易聚散,另一半可能容易離去,甚至可能離世,同時家徒四壁。

金魚眼的人,一生命運都不是很順利。

第四種:三白眼

 

上三白          下三白

三白眼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

上三白就是指黑眼珠在下面,而眼睛里的左右上方大量露出眼白。上三白的人性格粗暴好色,同時還一肚子壞水。

下三白則是指黑眼珠在上面,眼睛里面的左邊,右邊,下邊大量露出眼白。下三白的人,眼睛里充滿著殺氣,人生坎坷,可能會受盡磨難,雖然膽子大,但心術不正,眼珠朝上,也會看不起他人,心比天高,很容易得罪人。

三白眼的升級版,四周露白更多,黑眼珠更小,這種眼的人會更加兇惡和淫蕩,做事耍酷斗狠,也不計后果,甚至有可能會鋃鐺入獄。

以上四種眼型的人,大家平時需要多注意。

圖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