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樣的房子住久了,心胸狹隘,貴人遠離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我們經常說,風水養人,但是養得好還是養的壞,那就得看具體的情況了。好的風水養出來的人,為人正直,做事得體,朋友眾多。而壞的風水養出來的人,心狠手辣,做事小氣,身邊自然也很少有朋友。所以,我們也可以通過一個人的居住環境,來看出他的性格。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一講,什么樣的房子住久了,容易使人心胸狹隘,貴人遠離呢?

大門低矮

大門,是一個家庭的臉面,也是一所房屋的重要之處,如果出現問題,勢必會影響整個住宅的風水格局。所以,對家中大門的應該格外注意,大小應該和房屋成比例,且大門應該完好無損,才會迎來吉氣進門。而如果一個家庭的大門低矮,那么對于長期居住的人來說,就很可能會導致他們性格小氣,眼界低,做事只會貪圖眼前的利益,難以與人相處,朋友見了都遠離。

戶型狹窄

在風水學中認為,戶型以方正為佳,若是一所住宅過于狹長,寬度不到長度的四分之一,就是非常不吉利的。這樣的房子看上去,長寬比例明顯失調,容易造成家中陰陽失衡,家人運程發展困難。并且,還會導致家中常常發生破財、漏財之事。另外,這樣的房子納氣短促,也會使得家人心胸狹隘,無人相助,難成大事。

房子過低

對于房屋的高度,一般都是有具體的標準的,如果你將自己家的天花板裝的特別低矮,不僅會讓居住者感到壓抑,心情郁悶,做事缺乏目標,在事業上難有突破。而且,也會使得居住者的氣場和眼界都有一定的局限性,性格也會變得孤僻,難以與人相處。

陰暗潮濕

陰暗潮濕的住宅,通常情況下,會對居住者的情緒產生負面的影響,容易導致居住者變得死氣沉沉,缺乏斗志,做事也難以成功。另外,人若是長期待在這樣的環境中,也容易患上疾病,且難以治愈。同時,也更容易被霉運纏身,從而諸事不順。

利器很多

一般情況下,家中的裝飾物最好根據風水原則來布置,這樣才會生旺家宅氣場。若是一個人的家中擺放很多的利器,那么說明此人對外界具有很強的攻擊性,做事也很是謹慎小心,長期下去,就會變得目光短淺,與人難以相處。在生活中,碰到這樣的人,還是不要與之來往的好,否則不僅會影響雙方的關系,而且還會給自己招來禍患,影響前途。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