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招陰邪的居家四大風水擺設

    6176閱    字型: 

失眠多夢,身體較差,多找陰邪之事臨身,我們認為一是個人體質問題,二是近期勞累多思造成,三是家庭中擺設、擺放物品所致。

居家風水中,一些朋友喜歡收藏,如一些中國的古典藝術品,殊不知這些看似價值不菲的物品,對我們居家生活卻會造成一定危害,這種危害的資訊不但會影響我們的事業財運,更會導致我們健康上體質較差,失眠多夢,多招陰邪之事,今天讓我們從居家飾品的擺放上,了解一下那些物品不宜擺放在居家中。

1、肖像畫的危害

特別是孩子們都有追星情懷,往往在臥室內擺放明星肖像、藝術照等,殊不知這些人的運勢、感情婚姻資訊,也會傷害到追星人的運勢,更不要說那些已故的,得心臟病、車禍而亡的明星掛在房子內,對居住人的運勢和體質健康都會有一良影響。

2、生肖字畫、猛禽圖、水禽圖在居家中的危害

一些猛禽圖如鷹、虎、海鷗、鸕鶿等,不但不能帶給你大鵬展翅,猛虎下山,高瞻遠矚的效果,反而某些人會受到這種禽獸的極陰性(水禽)或極陽性(虎豹)的沖擊,導致居住人人體質不佳,夜晚多夢,休息不好。

3、動物標本的危害

所有的動物標本雖然價格不菲,有一次去看風水,在客戶的客廳看到擺放了一個狼的標本。可謂是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其裝飾性、感觀性,是給人視覺上的震撼與享受,但是你可知所有的動物標本都是“尸體”,擺放在家中一個“尸體”,可想而知對居住人在運勢與健康上影響有多大,能不招惹陰邪之事嗎?

4、古董、古瓷器具的危害

所謂古瓷器具,是指那些過去的,古代的盆碗、生活模型、金銀銅器等擺放在家中客廳,收藏于臥室內,這些器具雖然有很高的歷史價值和收藏價值,但是你可知這些器具古董的來歷,又是誰使用過的?隨葬給誰的?它們從那里來的?可以說絕大多數古董是從死人的墳墓中偷盜而來的,這些物品帶著幾千年、上百年的陰氣而來,雖然價值很高,但是擺放或收藏在家中,往往多會找來陰邪之事,家中如有體質較差之人,必然是深受其害。

溫馨提示:居家,就是一家人休息、團聚之地,使我們勞累奔波的一天,有個歸宿,有個家人團聚之地,有個休息,回復體力,增加能量的地方,一旦這些地方沾染到一些陰邪之氣,自然會對我們的健康和生活帶來厄運。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