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各自有哪些風水禁忌 ?

    當前頁: 1/2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和風水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生肖與風水的關系其實也是密不可分的,下面一起看看十二生肖的風水禁忌:

鼠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馬形狀的吉祥物:屬鼠地支上表示子水,而馬是代表午火,二者是對立的,容易產生沖突。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南方:因為南方在地支上屬午,而鼠為子,這樣一來午子之間正好形成了沖突。
  3. 辦公室風水禁忌:切記放置亂堆雜物,注意時刻保持清潔。

牛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羊形狀的吉祥物:因為丑牛和未羊相沖。
  2. 忌臥室床擺放在西南方:因為西南方在地支上表示的為未,和丑牛之間有相沖的影響。
  3. 辦公室風水禁忌:辦公桌盡量不要在橫梁或吊燈之下,顏色也盡量選擇明亮淺色的。

虎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猴形狀的吉祥物:因為寅虎和申猴相沖。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西南方:因為西南方在地支上屬未、申,申與寅虎之間形成氣場相沖。
  3. 辦公室風水禁忌:布置要合理,不要堆砌雜物,切記擺放生命力弱的盆栽。

兔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雞形狀的吉祥物:因為卯兔和酉雞相沖。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西方/西南方:因為西方地支屬于酉,和卯兔相沖,會對屬兔人產生不利影響。
  3. 辦公室風水禁忌:不宜在辦公室天花板矮的地方辦公,有壓迫感,讓工作效率變低。

龍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狗形狀的吉祥物:因為辰龍和戌狗是最忌諱的相沖關系。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西北方:因為西北方在地支上屬戌,而龍在你地支上為辰,戌辰相沖。
  3. 辦公室風水禁忌:切記擺放木偶娃娃等裝飾品,易招惹小人。

蛇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豬形狀的吉祥物:因為巳蛇和亥豬相沖。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西北方:因為西北方在地支上屬戌、亥,而巳蛇和亥豬相沖。
  3. 忌養龜殼類動物

馬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鼠形狀的吉祥物:生肖馬地支上代表午火,而生肖鼠代表子水。相沖的關系。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北方:因為北方在地支上為子,與午馬發生相沖關系
  3. 忌養鼠類動物

羊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牛形狀的吉祥物:生肖羊在地支上代表未土,而生肖牛是丑土。未羊和丑牛相沖,放在一起矛盾重重。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東北方:因為東北方位屬于丑,丑未相沖,容易讓屬羊人受到傷害
  3. 辦公室風水禁忌:遵循左高右低的方式,因為右邊往往是我們的活動區域,如果堆放太多容易影響活動范圍,束手束腳。

猴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虎形狀的吉祥物:申猴和寅虎是相沖的關系。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東北方:因為東北方在地支中屬丑、寅,生肖猴的地支為申,寅和申是相沖的關系。
  3. 辦公室風水禁忌:切記放置亂堆雜物,把亂七八糟的東西規整整齊,避開橫梁、大門和窗戶等不好的位置。

雞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兔形狀的吉祥物:因為生肖雞在地支上是酉金,而兔代表著卯木,金木相沖會對氣場有很大的沖擊,給屬雞人帶來不利影響。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東方:因為東方在地支上正是屬卯,而剛好與酉雞相沖。
  3. 忌養猴靈長類動物

狗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龍形狀的吉祥物:辰龍和戌狗是相沖關系。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東南方:因為東南方在地支中屬辰,屬相狗的地支為戌,辰正好沖狗。
  3. 忌養貓、爬行類動物

豬人的3大風水禁忌

  1. 忌佩戴蛇形狀的吉祥物:因為亥豬屬水,而巳蛇屬火,雙方相遇就會相沖,形成水火不相容的局面。
  2. 忌臥室床位安置在東南方:因為東南方在地支上表示的是巳、辰,而生肖豬的地支為亥,巳亥會相沖,造成豬的絕地。
  3. 忌養烏龜、蛇動物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