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也有風水知識,愛狗人士必看

    3762閱    字型: 

近年來流行飼養寵物,其中見到很多朋友都會喜歡養小狗狗,但是有的人養狗容易生病,而且無論是怎么強壯的狗,都會越養越瘦弱。但相反,有的人養狗,不僅生活幸福,而且狗狗也很健康,這是不是有什么說法呢?

我們從風水角度來看一看,可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適合養狗的命理條件

我們知道,狗狗是在八字上代表熱泥的動物,而如果一個人的八字是生于冬天(每年十一月八日至二月十八日)或者極寒的時間段,這個時候養狗就能夠起到補益的作用,給人帶來溫暖。

而生于巳、午、未、戌四個月份的人八字極熟,不適合養狗,正常情況離狗遠一點較好。特別是生于龍月(四月五日至五月五日),八字中有甲已、乙庚、丙辛、丁壬、癸戊這些組合的,因為戌破辰局,很容易因為養狗而倒霉。

2、適合養狗的風水條件

狗在十二地支屬于“戌”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寅”及“午”,其次還有“卯”。他們分別代表了西北、東北、正南、正東四個方位,若是有住宅大門在這幾個方向的人,飼養的狗狗會越來越好。

3、對狗狗不利的生活條件

生活中,狗狗不宜與過多的金屬制品接觸,因狗狗在地支中五行土重,過多的金屬則會泄土,導致你養的狗狗越來越虛弱。

4、不利養狗的屬相

我前面說到屬龍的人不宜養狗,容易招惹是非,這里就不提了。另外,屬相為雞者,家里養狗也會影響家庭和睦,如果堅持養狗,也要特別注意風水因素。

養狗的一些風水小知識就講到這里,你是否還遇到一些養狗方面的其他問題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