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帶鳳凰,必是人中龍鳳

    字型: 

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析一句民間關于面相學的口訣,那就是“面帶鳳凰,必是人中龍鳳”。不知道這句話,又有多少朋友聽說過呢?

我們的古人,對于面相的追尋和探索十分的執著,而且他們也明白一個人的面相往往都和這個人今后的命運有著極大的關系。人中龍鳳,鳳毛麟角的人,面相都有一下幾個特點:

1、額頭飽滿

額頭飽滿的人,他們多數會帶有“橫破”的特點,意外發的錢財是很難保留的,可以說是過路錢財,因此建議有這種面相的朋友在炒股,或者買基金致富后,最好是拿出財富一小部份去行善積德。

2、鷹鉤鼻且鼻孔小

雖然鷹鉤鼻的女人給人的感覺是很強勢的,甚至在很多場合下有點喧賓奪主,但是大部分鷹鉤鼻的女人在事業上是很出色的。而鼻孔小的女人更是能夠守得住財運。所以這種面相的女人在事業上絕對是一把好手,基本上是嫁給豪門之后或者是官運不錯的男人。

3、鼻梁挺直

鼻子在面相中被稱為“財帛宮”,代表了一個人的財運和官運。如果一個人鼻梁挺直,那么說明這個人的財運和官運都很不錯,從政能高升,從商能賺大錢。這樣的人是天生的鳳凰命,不顧是男是女,只要抓住自己身邊的機會,鍛煉好自己的眼界和膽子,早晚會有發達的一天。他們能夠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還會擁有一個人幸福美滿的家庭。

4、日月角突出

日月角位于眉毛正中間的上方部位,左為日角為父,右為月角為母,代表了一個人的運勢和父母狀況。如果一個人的日月角突出,那么說明這個人是天生鳳凰命。而且雙親康寧,家庭和睦。這樣的人家境比較殷實,個人的才華也非常出眾,做事情決策能力很強,能夠憑借著自己的自信與干練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不管是男是女,他們都會和自己的另一半恩愛如初,家庭事業雙豐收。

這幾種面相都是命里帶鳳凰的,本身運勢就很強,自己稍加努力就會做的比周圍人都出色,好好看看自己有沒有被說中吧。

圖文: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