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四白眼的人個性極端,報復心強!

    1.4萬閱    字型: 

眼睛是主導一個人精氣神的重要部位,也是探究一個人心靈世界的視窗。很多的情況之下我們不難發現,眼睛對一個人命運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如果面相一共有十分的話,鼻子一分、顴骨一分、額頭一分、嘴巴一分、腮骨下巴一分,而眼睛獨占五分,可見眼睛對于人生的重要性。古人認為:眼睛有一分神,命中就有一分衣祿;有十分神就有十分衣祿,反之,眼睛有一分病,命中就有一分兇,有十分病就有十分兇。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主兇眼型——四白眼。

一、什么是四白眼?

四白眼,是指一種眼睛的形狀,其主要是白眼珠較多,上下眼瞼和瞳孔之間都露出眼白,稱為四白眼。相書中關于“四白眼”及其相理的表述是“相揚四白”者“忤夫守宅”。《潛夫論·相列》則云:“相揚四白者,兵死,此猶金伐木也。”“相揚四白”就是眼白比較多,四周都看見白色,這樣的人必死于刀劍之下。

二、生有四白眼的人報復心強

一般來說生有四白眼的人心眼比較小,待人不夠真誠,缺少人情味,而且報復心很強,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他,那他可能是會記上幾十年都還要找機會報仇。如果是公司請了這樣的員工,他如果要離開單位,肯定是要不惜一切代價都要搞破壞才離開的,這樣面相的人也很難相處。

三、生有四白眼的人個性極端

生有四白眼的人個性相當極端,心思刻薄寡恩,兇暴而殘忍,為達求自的,必定不擇手段,對于身邊的賺錢對手,他更加不會留情,必以非常手段來將對手清除,方肯罷休,就連對待自己的親生父母都非常的無情。此外,生有四白眼的人很容易死于非命,切勿開快車或參與危險活動。

四、生有四白眼的女人克夫

“人心不同,各如其面”,人面之異與人心之異之間的關聯,就是相面占卜要追求的。《麻衣相法》中認為“眼揚四白”者會“忤夫守舍”,是兇相。也有相面術稱:“婦人目有四白,五夫守宅。”就是說,如果女人眼睛看不見眼珠,或者眼珠很小,是克夫的兇相,對自己的丈夫非常不利。

命理專家也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化解四白眼兇相的方法,就是通過戴美瞳的方式,改善自己的性格缺陷,增強自己的人際關系,從而讓自己更受人歡迎。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心態調整,人生才能夠平順美好。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