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哪些人能夠財氣沖天?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財是養命之源,沒有錢財寸步難行,盡管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金錢是生存的一切資源,幾乎沒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多數都是因為金錢利益,只要有足夠的金錢,幾乎都能解決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所以,人們無止境的在追求財富。

小富靠勤,大富靠命,擁有雄厚的財富是需要有運勢命運才能獲得。否則,哪里會成為富人呢!從運勢的角度上來說,誰的財氣會在2024年爆發呢?2024年誰會財氣沖天呢?

日干身弱為甲、乙木的人,且八字中有比劫的人

2024甲辰年,甲木能幫日主身弱的甲乙木,對于身弱的日主來說八字中比劫星也是幫身的。流年辰土為甲乙木的財星,組合成身財兩停,從而擔起財富,成為富裕之人。

日干身強為丙、丁火的人,且八字中有財星的人

2024甲辰地支為濕土,濕土可以昧火,但辰土可以養木,日主為丙、丁火且身強的人,組合成甲木生丙、丁火,丙、丁火見辰土為食傷泄秀,五行流通運勢上升,尤其是八字中再有財星,那就形成了食傷生財的局勢了,食傷生財富貴天來,必然財富運勢強。

日干身弱為戊、己土的人,且八字中有印綬的人

2024甲辰地支辰土能幫扶身弱為戊、己土的人,甲木七煞為事業星,八字中有印綬的人,組合成為煞印相生,事業財運吉祥如意,必然有助于成為富人。

日干強旺為庚、辛的人,且八字中有食傷星的人

日干身強為庚、辛金的人,見到甲辰流年,甲木為財星,辰土為印綬,財印相見,八字中再有食傷星,組合成印綬生身,食神生財,財源得生,財源滾滾來。

日干身強為壬、癸水的人,且八字中有財星的人

日干身強為壬、癸水的人,甲辰流年組合成食傷制官煞,若八字中有財星,則形成財星通關,組合成食傷生財,財生官煞,官煞衛財之象,運勢極強,有財富且能守得住財富。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僅是一部分在2024年財氣沖天的人,還有好多的格局容易發達,在這里筆者就不一一論述了。若想全面了解具體運勢,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