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有克夫傾向

    1.5萬閱    字型: 

1、八字日坐傷官

所謂八字日坐傷官,也就是八字日支中有傷官,如甲午、乙巳、庚子、辛亥等日出生的人。在八字中,日支為配偶宮,也是配偶所居的宮位。女命以官星為配偶星,而官星的克星即為傷官,假如婚姻宮坐一個配偶的克星,自然會影響到配偶的運勢,如身體不好,婚姻不順利等。假如傷官為忌神,情況會更加嚴重。

2、八字月支為傷官

月令是八個字中作用最多的一個字,它既是父母宮,又是兄弟宮,命宮由此起,胎息以此推,八字旺衰由此定,大執行程由此排,用神先從這里找。因此古人將月令叫做“提綱”,就是漁網的總提繩,也有總樞紐的意思。八字中傷官在月令上,也會克到命主的配偶宮,主婚姻不順利,早婚容易離婚。假如傷官在月令,又透到天干上,無印克制,則更加嚴重,容易傷夫。

3、傷官緊靠正官

在八字中,傷官是正官的克星,假如兩者緊挨著,官星便會被傷官克制。假如女命八字中有此資訊者,必然克夫,輕者離婚,一生婚姻不順;重者丈夫被克死亡或傷殘。

4、官星入墓

假如日干為木,其他柱中有丑;日干為火,其他柱中有辰;日干為土,其他柱中有未;日干為金或水,其他柱中有戌,便意謂著官星入墓。女命八字中有此資訊的,也屬于嚴重克夫類型,其配偶壽命不長,要時刻注意丈夫的身體狀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