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幾天的女人最旺家財

    1.1萬閱    字型: 

常言道,人越老,越勇敢,不是膽子變大了,而是經歷的多了,也能夠變得更從容,而從容之人必定心善長壽,富貴樂觀,對于女人來說更是如此。下面這5天出生的女人,命中帶財能旺家,富貴在門不缺錢,因為有財,所以少操心,年紀大了也看不出變老的樣子,一起看看都是哪幾天生的女人呢?

農曆初三

生在初三日,命有財庫相輝映,對于本就坤造屬水的女人來說,生在初三更有財神在命,生來性格聰慧豪爽,能和氣生財,無論是做生意還是經營事業都勝人一籌。而因為擅長交際和任人唯賢,初三出生的女人婚后貴人極多,總能把貴人帶進門來幫老公,所以她們的丈夫少有不富,家財日盛,使得她們里外皆順利,操心越來越少,年紀很大了也看似年輕,魅力不減。

農曆初六、十七

生在初六和十七日,女人坤造為金生水的格局,隨著年紀的增長,金土成金磚,家業必興隆,這兩天出生的女人有聚財之能,發家有道,性格天生強勢的她們,甚至還能成為比老公還可靠的家庭頂梁柱,內相夫教子,外事業有成。這兩天出生的女人不但有本事、有出息,還十分有福氣,人生的一切所求都能如愿以償,付出的努力能有回報,一生也不會就此庸庸碌碌的度過,越老日子越逍遙,孩子也將為她們增光。

農曆十三、二十九

生在十三和二十九日,坤造屬火生土的女人,命數最旺在子女宮,人生子息旺盛,子女帶福,無論自身是否是生于富貴之家的大小姐,日后都可以指望自己的后代越過越富。她們善良而踏實,勤懇又顧家,對待丈夫和子女挖心掏肺,雖然早年勞碌,但后福無窮。因此十三和二十九出生的女人,終究能憑借子女的出息過上富日子,55歲之后的生活操心極少,活到一百歲,年年都是樂享天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