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哪些人適合他鄉求財,異地發展?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2024甲辰年已至,新年新氣象,你對未來事業的發展方向是否更加明確了呢?你是合適留在家鄉,就近工作?亦或是奔赴異地,開創前景呢?其實,我們可以通過傳統文化的視角,分析哪種選擇更有利于你的事業發展。

1、受辰戌相沖影響之人

2024年的干支為:甲辰,歲至“辰”支。

十二地支中的“戌”與“辰”為六沖、對沖的關系,由于地支對沖代表了變動、改變、走動、出行等意象,因此,屬狗者以及地支見“戌”者(例如:戊戌/庚戌日柱之人),進入2024沖歲星之年,就易有異地出行、頻繁走動或出差、變換環境之象。

若辰戌相沖為喜用之人,那么2024年就很適合到外地發展事業。

若是辰戌相沖為忌之人,那么2024年則不宜到異地工作,可以選擇在本地范圍內頻繁走動、內勤轉外勤、內部調崗/換部門、換公司、換辦公地點、辦公室搬遷等事來主動應象,消解沖歲星帶來的不利影響。

辰戌相沖帶來的影響利弊,可在本公眾號首頁聊天對話方塊咨詢老師助理

2、偏財/偏官變旺之人

在十神中,由于偏財星代表流動之財、眾人之財、浮動資產、意外的收入、發展機遇等含義,格局中偏財旺相之人,大多善于經營,很會把握機遇,求財路子比較廣,很適合到他鄉求財。

而偏官星旺相之人,往往果敢勇猛、機敏過人、積極進取、敢于冒險和拼搏,在事業上有一定的開創能力,抗壓性強,也適合到異地發展,立業求財。

2024為甲辰年,對于戊土人、屬龍人和屬狗人而言,為年干偏官透出之年;對于庚金人和屬猴人而言,為年干偏財透出之年;對于甲木人、屬虎人而言,為歲星偏財當旺之年。以上人群在2024年都易有外出發展事業的機緣,但外出發展。

3、食傷被引動之人

食傷星為十訷中的動星,為生財之星,代表了日主的追求、才華、技能、表現力、創造力、自由、變動等含義。

如果流年干支引動了格局中的食傷星,那么此年就易有外出求財、動中求財的機會。比如,對于壬水人、癸水人、屬鼠人、屬豬人而言,2024年食傷甲木透出,就容易引動外出發展事業、他鄉立業或改變事業方向的際遇。

4、在家鄉發展不順之人

過去幾年在家鄉發展不順、屢屢受挫、事業沒有起色或想重新尋找事業方向的朋友,不妨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重新規劃,可以結合自身的技能特長、自身喜用五行的方位,到其他更有經濟活力的城市闖一闖。

比如:喜用水的朋友不妨去北方發展,喜用木的朋友可以選擇東部區域,喜用火的朋友適合到南方立業,喜用金的朋友適宜往西部發展,喜用土的朋友可以往四偏方尋找新的機會。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