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看你一生財運是怎樣的

    1.1萬閱    字型: 

生辰八字能預測一生的命運,但與周易八卦相比難度更大準確率更高。周易八卦預測必須具備的條件是周易預測師和被測者都必須在非常虔誠的情況下,而且心非常靜的時候進行,如果受到別人的干擾,測的結果也受到一定的影響。有些時候周易八卦預測師自己的資訊也被容納卦中,可生辰八字就不同了,只要八字準確,預測師技術高明,任何外界因素都不能影響預測結果。

誰能保證一生順順利利,誰不想發財,可就難做到心想事成。還有那些看上去一帆風順的富翁,富婆,卻在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一個人要掌握好那發財的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該出手時出手,該收手時即時收手,不要讓自己曾經擁有的財富付之東流。人們為了這個發財的夢想盲目的投資,是否考慮到是不是你該發達的時候,到頭來錢沒有掙到,卻欠一屁股債,三鹿老總能早點收手也不至于坐牢。世界金融危機的到來,好多曾經富有的也變成窮人,都在后悔早點該收手,后悔如果怎樣做也不會這樣悲慘。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你該怎樣掌握自己的命運?財是養命之源,意義非常。那么怎么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財運呢,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查詢:

正財的查法:以日干為主,見受日干克制者為財,陰見陽或陽見陰為正財,即甲見己、乙見戊、丙見辛、丁見庚、戊見癸、己見壬、庚見乙、辛見甲、壬見丁、癸見丙。

偏財的查法:以日干為主,見受日干克制者為財,陽見陽或陰見陰為偏財,即甲見戊、乙見己、丙見庚、丁見辛、戊見壬、己見癸、庚見甲、辛見乙、壬見丙、癸見丁。

正財之財乃經由血汗及正常途徑得來之財,歸于己有,自是無可厚非。而偏財之財乃是流動之中被抓來之財,偏財之財有再流失或被搶走之可能,因此屬于流動之財,不安定之財得之容易,失之也容易。

一般來說,八字中帶有正財或是偏財,同時又有印綬的幫助,就可以保證財運興隆,反之如果財多見而本身衰弱,再加上四柱之中缺乏印綬的幫助,就會形成 “弱不勝財”的命局,此命局容易被群財所傷,使本該是養命之財變為催命的兇煞,出現財多而身不及的不利情況。

如果財少氣衰而自身過于強旺,甚至出現帝旺、陽刃,再加上四柱之中又有比肩、劫財,就會出現身旺而財不及的情況,自然也是不利財運。男命遇到這種情況一般主夫妻緣薄,健康而無財。由此可知,太過和不及,都是不利于財運的,所以只有適度,才能福祿長存。

看到這里,有的朋友可能又要問了:如果八字中無財,那又該如何呢?這里要說明一下,以上所說只是單純就十神中的正財與偏財而論。八字中無財,并不意味著就沒有財運,因為財運多寡有無,需要分析整體命局、流年大運,以及風水姓名等諸多因素的影響,單一的分析,會造成片面的結果。我們之前也曾提到過,分析八字,是為了了解運程的大致走向,以此來更好的把握機會創造財富。

八字中無財,也主需付出較大的辛苦,才能獲得相應的財富,并不是代表著困苦潦倒,正所謂自強不息,時運終轉。借用一句以前的話:八字用以分析,姓名適用開運,吉祥物在于助運,風水旨在幫扶,幾者結合才能盡善盡美。

文:李易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