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看你是否有品味的人

    1.4萬閱    字型: 

在很多人眼中,有錢就有品味,無錢就無品味,這是不對的,品味并不是單純的物質表現,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從生活環境的布置,生活時間的安排,到你的舉手投足之間到面部表情,都是品味的表達。

有品味的人,生活中不一定精細,而是能夠直觀的表達出自己內在的個性,能給人鮮明的印象。與這樣的人生活,從不無聊和單調,會豐富多彩。

無品味的人,生活如一條單調的直線,生活中用什么穿什么全都是看別人,自己本身的特點完全湮沒,給人沒有多少深刻的印象。與這樣的人生活,時間長了就會失掉新鮮感,可能還會產生厭煩情緒。

下面從面相角度來看一看,什么樣的人有品味,什么樣的人無品味。

一、法令淺淡而略彎

品味指數:★★

法令的深淺,為日常情緒表達的多少和差異形成,懂得品味的人,往往情緒上的控制是很好的,尤其是內在處在一個相對平穩的狀態,面對任何事情都不會無故的情緒化。

二、眼睛黑白分明

品味指數:★★★

這個常被人誤解,每個人眼中都瞳仁黑眼白白,都是黑白分明,其實相學中的這種表達,主要是通過一種直觀的認識出來,所謂黑白分明區別單純的眼形和眼框大小,指的是有一部分人眼睛細小,眼神閃爍不定,這樣的人不仔細看是看不清黑白的。這就是黑白不分明的特點,而眼中黑白分明的人,情感細膩,如大家常說的有靈性。

三、印堂山根處寬廣相連,沒有紋路暗節

品味指數:★★★

有這種面相的人命帶富貴,人生通達,生活中很少有難以化解的矛盾和煩惱,以其愉悅程度來看,生活品味也不會差到哪里去。

四、眉形細長而不散

品味指數:★★★★

尤其是女人,眉形細長者,精力旺盛,心思細膩,生活工作安排都井井有條,這恰是品味的表現,不出位也不落伍。

五、下巴長而有上翹

品味指數:★★★★★

這種面相男女都有,固然下巴代表著晚年,同時也代表著對整個人生的控制和把握,能正確把握人生的人,是最大的人生品味。

學會做一個有品味的人,用平和穩定的態度,把握長遠的生活目標和人生,才是真正尋求生命本質的過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