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注解:由鼻子看人品

    6940閱    字型: 

面相五官能夠三分識人,其余七分要靠社會閱歷與實際交往,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那么面相學在識人方面也很難得,沒有任何一門預測學能夠識人。面相學主要能夠看人的三個方面,即面相看人的社會關系,面相看人的身體健康,面相看人的心性性格。但是具體預測某件事情,則是卦的長項。劉恒注面相學不過五官,五官為五臟的外現,肝開竅于目,心開竅于舌,脾開竅于唇,肺開竅于鼻,腎開竅于耳。我們通過心觀人前途,肝觀人行為,脾觀人財祿,肺觀人權柄,腎觀人智力。

勾勾鼻子鷂子眼,一路同行三分險。

鷹鉤鼻與繇眼可以單獨成立,鷹鉤鼻面相自私自利而其心勾曲,繇眼面相就是眼神冷漠僵死,這是做人殘忍刻薄,翻臉無情的面相,與以上兩種面相人交往,一定要小心謹慎,免得被其所害。

鷹鼻鷂眼不可交,歪頸殺人不用刀。

陰溝鼻做事陰險,其心不光明,以背后算計人為主,繇眼之人缺少親情,沒有仁愛之心,一旦與之相違背,則毫無情義。歪脖從中醫根源來講,是源于母親肝氣偏盛而來,而肝主仁,一旦肝氣盛勝則破壞力大,待人殘忍。

鼻頭圓肥,足食豐衣。

劉恒注,鼻子在面相學稱作“財帛宮”其實鼻子能夠看出自我、自尊、個人能力、包容、親情、財運等,多方面的人生資訊。鼻頭為土宿,隸屬于胃經,鼻頭有肉的面相,與人交往有包容,并且一生有物質享受,或者能夠親情圓滿。

鼻子歪,是非多。鼻子生得高,出門好聞騷。

鼻子歪斜的,其心不正,劉恒注鼻歪心歪,鼻子歪斜明顯的面相,性格過于偏執,固執己見而心里容不下他人,缺乏辨別是非曲直之心,在大是大非面前,容易出賣朋友,并且一生是非多;鼻梁高挺,這是在人群當中能夠彰顯出自我的人,周圍的人能夠明顯感受到他的存在,同時也代表其效能力與占有欲望足,所以屬于有異性緣的人。

鼻高見梁,客死他鄉。勾勾鼻子,勾進不勾出。

鼻梁突兀高凸,并且鼻梁見骨的,鼻梁鼓起而尖瘦沒有肉的,這是缺乏仁心的面相,待人刻薄寡恩,沒有人緣;鷹鉤鼻子肝氣憤郁,見不得人好,擅長背后整人,永遠都是自我利益為主,沒有為他的心。

鼻直印起富貴無比。鼻高心高,鼻低受欺

鼻梁順直而高,這是做事能力強,做人有主張,肯于付出的類型人,而印堂平起,能夠容下兩指寬大,這是做事魄力足,善于規劃自己的行為的人,那么鼻梁鼻直而印堂闊的人,則富貴可期。鼻梁高高的,其人心性也高,性格高傲而不肯低頭,而鼻梁扁低的,多數行為不能自我控制,隨波逐流或者為人付出非常多。

鼻頭有肉心內無毒。鼻子三彎,其人必奸

鼻頭屬于胃經,代表了財運與包容,鼻頭豐滿有肉的面相,這是對人有包容,一生有享受的人,而鼻頭尖細則做人偏于刻薄,人情也薄。鼻子三彎,劉恒注為鼻梁起節為三彎鼻,鼻梁起節的人做事偏執,以自我為中心,不接受他人的意見,做事獨立獨行。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