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感情生活甜蜜順遂

    8298閱    字型: 

感情生活是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決定了人一生的幸福與否。人最容易因為感情問題而陷入到痛苦和糾結中,也最容易從愛情中體味到甜蜜和快樂。而感情生活能否如意順遂,很大程度上與個人的性格有關。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

一、眉清目秀

所謂眉清是指眉毛順而不亂、不逆,根根清晰見底;所謂目秀是指眼睛黑白分明有神采。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心地慈和純良,性情安靜細密,頭腦聰慧有文采,看待問題比較理智和冷靜,不容易在情感上有大的波動。這類人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么,適合什么,在另一半的選擇上不會沖動行事,因此感情生活自然不會差到哪里去。

二、 鼻相端正

所謂鼻相端正,是指鼻梁生得直挺端正,不歪斜,準頭圓厚不仰露。這樣的人個性通達,為人正直,有責任心,對待感情認真負責,對另一半體貼周到,同時也有很好的財運,感情生活幸福美滿。

三、下巴飽滿

下巴生得飽滿的人性格寬容隨和,平易近人,感情細膩,重情重義,做事大方得體,既是一個很好的伴侶,也是一個知心的朋友,與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感到很安心,很幸福。

四、臉型圓潤

臉型圓潤的人包容心強,心性豁達不偏執,善于處理各種矛盾,即便遇到沖突出能很好的處理和化解掉,因此在感情上也不會遇到太大的挫折,生活得比較甜蜜和順遂。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