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是天生幸運兒

    4.1萬閱    字型: 

生活中總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不管干啥運氣都比其他人好,比如有人努力跑單子跑得腿腫了也拉不來業務,他一跑單,輕松就能搞定。嫉妒羨慕都沒用,人家運氣就是好。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發現一般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天生幸運。

一、 福德宮吉星云集

紫微斗數命盤中,假如福德宮吉星云集,如有化祿星,貴人星旺的人,可以說這輩子生下來就是來享受的。通常化祿星在福德又無空劫煞星破壞的,這種人多半是個樂天派,雖然不愛想過多的問題,然而腦子絕對好使,加上福德本身就是財帛宮的遷移位,也代表來錢方式和花錢的態度,最重要的就是不會自尋煩惱,所以他們基本是好運常伴的。

二、夫妻官祿宮組合良好

夫妻官祿宮組合良好,而且格式大的人,比如夫妻官祿宮有祿馬交馳,或日月并明,或武貪祿權,或紫微天府等格式,這類人將來最容易事業有成。女的先不說,嫁的老公厲害是肯定了。主要是男命,當夫妻官祿線好時,會出現兩種情況:一是有機會娶到富家千金,豪門女;二是不娶富家女然而找了旺夫女,婚后興家發財的。個人覺得,通過看了這么多命盤組合來看,發現一般夫妻官祿這條線好的人,就算出身再差,也有機會咸魚翻身,而且娶富家女,嫁富二代的客戶中也不在少數,所以說,這輩子他們也是幸運兒。

三、命宮遷移宮組合良好

命宮遷移宮,兄弟交友宮有化科星、祿星、左輔右弼星且無煞忌空劫破壞的,這類人一般除了不缺錢花之外,就是出外貴人多,干啥似乎都有人幫忙。反正就是那種事半功倍的程度吧,運氣好的讓人羨慕!

四、子女田宅線尤其是田宅宮帶祿

假如格式上好的人,也是那種生來就要享福的,要么享受祖上蔭德福氣含著金鑰匙出生,要么享子女福氣,子女后代強,而且他們大都35到50歲左右這段時期運氣尤其好,所以這類人也會是非常好運的!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