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易嫁高富帥

    9.1萬閱    字型: 

 “高富帥”是最近新出來的一個網路詞匯,它形容男人在身材,財富,相貌上的完美無缺。這樣的男人往往會博得眾多女性的青睞,而同時也有不少女生希望自己的未來的物件是高富帥,在命理中,有誰更有機會找到高富帥呢?

一、本命夫妻宮有紫微星,如果有祿存或者化祿,天鉞或者天魁,但不能遇到空劫煞忌星。其中以紫微天府,紫微七殺,紫微天相,紫微獨坐這幾種幾率更高。

二、本命夫妻宮主星是太陽,且太陽星不能化忌落陷,其中以太陽巨門寅宮同宮,太陽天梁在卯宮,太陽在巳午宮獨坐,太陽太陰在丑未對照,這幾種組合更妙,如果有太陽化權,化祿,同時又有祿存天馬交流的,嫁給高富帥的幾率比一般人要高好幾成。

三、本命夫妻宮主星是天相星,天相在夫妻,配偶的長相一般都不錯,且多為同學或者親人長輩介紹的婚姻,如果夫官線組合上佳的話,嫁給高富帥的幾率也挺高的。

四、本命夫妻宮是廉貞對貪狼,且廉貞化祿或者貪狼化祿。遇到天馬祿存相會,并且不能見空劫煞忌星的命盤,嫁高富帥的幾率也比較不錯。

源自:亦辰軒 -- 蕭亦辰 -- 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